增加小说全集(5部)

星际美食男神[系统]

星际美食男神[系统]

作者:熊猫筠

顶级名厨莫迪重生星际,先是白得一个聪明儿子,又发现自带奇葩系统,最后竟然凭借厨艺被追捧为星际男神,还刷满了真全民男神的好感度!系统:您的美食增加路易斯将军好..
遇事不决开个光

遇事不决开个光

作者:逆袭的马里奥

我叫姜太平,是《山海》高玩,万万没想到我穿越到了游戏世界成为了NPC,天赋神通居然是给人开光?怎么玩?姥姥手下的鬼魅需要增加业绩,我给她们开了光,多了个附加属性【..
最后的匈人

最后的匈人

作者:伊凡爱吃糖

漫漫长夜,铁骑滚滚,天命昭昭!上帝之鞭,鞭笞天下,莫敢不从!每增加500点击+1更每增加500打赏+1更每多出20张推荐票+1更每增加50收藏+1更一天一总结,不累计不重叠圆桌..
都市最强仙人

都市最强仙人

作者:叫墨先生

火车撞不死、导弹炸不烂;空手入白刃,肉掌接子弹!最强仙人游都市,美女、装逼、打脸一个不少!某大学生红着脸说:陈悠哉你后宫缺人吗?不介意增加一个吧?”某校花娇羞..
三国修改器

三国修改器

作者:秋城水

别人都在为增加属性而努力,而杨旭却为降低属性而苦恼。曹操:跟我混吧,我封你做大将军。杨旭:没兴趣。(大将军要增加统率值)孙坚:跟我混吧,我赏你金银珠宝,神兵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