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中小说全集(6部)

地球毁灭计划

地球毁灭计划

作者:妙文

在并不遥远的未来,2019年,郝志和几个朋友无意间在古墓中发现了一部电梯,就此发现了一个惊天阴谋,古墓中神秘的科学家,死人复活的实验,几十年前的超级电脑,紧追不舍..
废柴逆天召唤师

废柴逆天召唤师

作者:慕艾艾

原是前世顶级特种兵的叶玄月,一朝穿越成被世人欺辱致死的叶家废柴女,而当她从灵武大陆灵墓中再度走出,却能号令灵兽万千!世人欺她辱她轻她贱她,她必加倍奉还;谁说废..
我当摸金校尉的那些年

我当摸金校尉的那些年

作者:道门老九

四十年前,一场大水,冲出了一座战国古墓。四十年后,爷爷的一份神秘遗嘱,再次将我引入墓中。深山鬼村,黑毛粽子,阴阳童子,我和伙伴们九死一生,却依旧逃不出这片诅咒..
太古神墓

太古神墓

作者:小龙卷风

一座截天地造化的神碑,一块聚天地元气的灵石,当朱清从沉睡中苏醒从坟墓中爬出就注定这一世要脚踏诸天,拳破寰宇,战天下至强。
盗墓之祭品(耽美)

盗墓之祭品(耽美)

作者:犹大的烟

陈玉出身盗墓世家,却被父亲排除在盗墓之外,偷偷学了些风水,开锁的小本领。在墓中遇到水晶棺中的“棕子”封寒,通过祭祀仪式,陈玉成了封寒的祭品。陈玉受到诅咒,必须..
黄金圣脉

黄金圣脉

作者:金笔提香

离寅一次盗墓中不小心遇到墓坍塌,本以为自己会死在墓中,结果灵魂穿越到了另外一个叫做‘天域’世界里的十岁小孩秦离身上。这个世界以灵脉为修练基石,但小秦离的灵脉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