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外小说全集(6部)

斗破之灭世大战序章

斗破之灭世大战序章

作者:时间流转

域外邪族蠢蠢欲动,四大主宰现身域外之地,牧尘、洛璃、九幽发现圣灵山陨落天至尊之秘。大千世界边缘,数名天至尊现身,武境、无尽火域强者对战域外王者、妖皇。炎帝之子..
通天剑主

通天剑主

作者:剑游太虚

一剑通天,剑主沉浮。少年江辰幼年时期意外得到一部虚无剑体大法,本已资质不弱的他,自此走上漫长而传奇的武道之路。无敌凶兽,域外生物,世界之谜,神魔传说,这只是开..
至强战纪

至强战纪

作者:步留痕

迷途少年,误食凤凰之蛋,得传承涅槃法,因缘巧合,又获异域无上强者一枚本源印记,并继承一个使命。域外游荡,听闻,世间本有往生轮回界,可令诸界亡魂转世再造,因众神..
天冥决

天冥决

作者:胡渣子

一个小家族子弟,偶得一柄破剑,名曰天冥,习得天冥决。抢惊世机缘,夺逆天造化,灭不世强敌,搅位面风云,诛域外邪魔,创造出一个全新的世界。
万古天宗

万古天宗

作者:万古剑尘

【2016最火热祖师流力作,百万人追读!】热血升级,狂暴系统;宗门建设,碾压天骄!!太古百族,域外归来;诸神黄昏,妖魔肆虐,人族不得安宁!断愁两世为人,带着神奇的..
全民养鲲进化

全民养鲲进化

作者:林二十一

末世降临,异种来袭。若想活命,唯有养鲲。当第一头鲲坠入地星,灾难由此开启。强大的外星异种,可怕的域外凶兽,狰狞的神秘古神。地星人民唯一的抵抗手段就是养鲲、进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