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落小说全集(12部)

修罗丹帝

修罗丹帝

作者:三寸寒芒

有一种人,自诞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不凡。少年天生至尊神脉,众星捧月,造化天定,注定称雄一方,却因一颗善心坠落凡尘。滔天怨气无意间激活神魔令,得神界无上魔主传承..
坠落春夜

坠落春夜

作者:严雪芥

【正文完结,预收《风眼蝴蝶》求收藏】【正文全订只需6块,支持下正版吧~】乌蔓出道多年,有三个规矩——吻戏借位,脱戏找替,床戏不接。毕竟她背后那位大佬,极其...
金刚战士纵横宇宙

金刚战士纵横宇宙

作者:绝不斯文

代表自由和正义的擎天柱;喜欢卖萌的大黄蜂;冷酷霸道的威震天;阴险狡诈的红蜘蛛;野心勃勃的震荡波;老奸巨猾的声波;性格高冷的御天敌;凶残跋扈的坠落金刚;传奇科学..
荒岛求生之恋上大小姐

荒岛求生之恋上大小姐

作者:坠落的流星

轮船失事,荒岛求生,却在海边捡到了一位出身不凡的清纯大小姐,与此同时还有一大群麻烦……坠落的流星继《傲娇老婆我的爱》、《风华绝代》、《傲娇上司恋上我》、《大小..
衰神成长记

衰神成长记

作者:深深妹儿

林苏大学毕业就死了。原本是想等着进入轮回投胎转世的。哪知道当阿飘的时候对着流星许愿,竟然‘幸运’的感受了一把愿望坠落的赶脚。另一方,某神掐指一算,顿时泪流满面..
战玄霄

战玄霄

作者:道玄师兄

凡修道者,皆不甘受困于天地囚笼。少年秦玄偶得虚弱刃灵,练就“丹”“傀”“器”“阵”四部道典,于乱世中成就修罗威名。擒雷缚火踏天地,诸天坠落一肩挑,逆天行,战玄..
原来爱情会过期

原来爱情会过期

作者:言思矣

在生命即将走到尽头的时候,她对他说:“我再也不会受你的折磨了,如果你还不肯放过我,有本事到阴间找我。”身体在坠落,身后的人却极力抢救。他眼神惊痛、咬牙切齿:“..
一吻成瘾:总裁大人,矜持点!

一吻成瘾:总裁大人,矜持点!

作者:墨子悠

【正文已完结。推荐新书,娇妻在上:易少,求轻宠!】男友劈腿,父母双亡。一夜之间,她坠落谷底,变成一无所有的落魄千金。一纸合约,出卖自己。一念之间,她成了他见不..
辣手兵王

辣手兵王

作者:明朝无酒

曾经,他是天之骄子,顶尖兵王,商业天才,艺术大师,豪门名媛投怀送抱……!现在,他从巅峰坠落,一个人一双手,咬着牙,昂着头,踩着骨,行走在死亡中,于血腥中崛起,..
混武九天

混武九天

作者:我是小木鱼

腾龙大陆,这是一个武道横行的世界,家族罗布,宗门林立,强者如林,弱肉强食是赤裸裸的生存法则。痴心错付,让一个天才少年坠落凡尘,明珠蒙尘,一夜之间天才沦为废物。..
狂兽星球

狂兽星球

作者:胭脂藤

人类曾称霸地球。直到有一天,半机械新生命体崛起,曾经这颗星球的主宰从食物链顶端坠落。傻白甜版:当霜牙还是个凌鹿到哪儿它就到哪儿的腿部挂件时,它问他:世界是什么..
[星际]女神的反击

[星际]女神的反击

作者:夕琉

本文将于6月15日周三上午入V,当日四更,求大家继续支持!某高冷妹子穿越星际,成了万众瞩目的女神——可惜却是已从神坛坠落的残废女神。人生逆袭的伟大任务就在眼前,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