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韧小说全集(10部)

道絮

道絮

作者:蹄子

主角只是只是为了救人,却被卷入一场阴谋之中而浑然不知,一件件奇怪的事情接踵而至,自己也数次遭逢劫难,但凭借智谋与坚韧,主角数次在强者手中化险为夷,也慢慢解开解..
机甲之越时

机甲之越时

作者:红夜

本书简介:婴儿时代,一场错误地吞食彻底改变了苏瑞的命运。这让苏瑞借尸还魂,在五千年后重生了。此文小受从贫穷的小日子开始艰苦奋斗,秉持着吃苦耐劳坚韧不拔越挫越勇..
无量天尊

无量天尊

作者:薛定谔的猫

大明王朝举人苏元,机缘巧合之下来到异世界,参悟过去,现在,未来之意;谁说读书没有用?读书人灵魂之力强健坚韧。谁说文不能胜武?文就好比灵魂,以魂证道,得天尊之位..
隋唐大主宰

隋唐大主宰

作者:最爱吃菜花

超越时代的思想,绽放无与伦比的辉煌,世家大族顶礼膜拜!顽强不屈的意志,成就朝堂上屹立不倒的神话!坚韧倔强的性格,一次次升华血与火洗礼中的品格!大气洒脱的作风,..
攻无不克

攻无不克

作者:司空破晓

提起大雍国五皇子顾写意,凡略知一二者,都要说一句此人绝妙!都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其实大部分人哪里有那么坚韧的意志,经得起岁月环境的打磨雕琢,几年换个模样也不新..
霸天战皇

霸天战皇

作者:梵辰

关于霸天战皇:【2o14>这是一个武者为尊的大世界!少年叶凌,出身低微,资质平平,却有着坚韧不拔的心态。一次变故,让叶凌融合了从天而降的神秘蓝光,从此..
初来嫁到

初来嫁到

作者:三叹

她是侯府丧妇长女,逃出后妈的手,落入渣男的坑,死不瞑目。当一切重来,她再也不仰人鼻息,有恩报恩,有仇报仇,自强坚韧,创造理想生活!重生女强势归来——“彪悍的人..
姚家有女

姚家有女

作者:芳草丽质

姚草儿没有想到,来到清水村的第一件事情,便是想尽办法让父母入土为安;而作为爷不疼,奶不爱的失怙女,姚草儿上有泼辣大姐保家,下有贴心小妹爱家,更有坚韧二姐护她;..
金枝欲嫁

金枝欲嫁

作者:不要扫雪

孟夏的人生只有两个阶段:一是受尽欺凌,只能眼睁睁看着母亲悲惨死去的弱小绝望,二是母亲死后,那带着血与恨崛起的坚韧辉煌!幸运的是,还有个人不离不弃,陪她经历完整..
红楼之违和黛玉

红楼之违和黛玉

作者:Relly涵

现代女拳击手林琳无意间穿越成为林黛玉,没有空间,没有系统,最大的金手指就是熟悉剧情,看心志坚韧的她如何让林妹妹身体健康,获得幸福。入于本周三入V,希望各位亲们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