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小说全集(6部)

无与伦比的你

无与伦比的你

作者:妾心如水

那夜的月光十分迷人,十五的月亮,圆得就像一个梦一样。覃牧川和沈冉说:我这个人,不喜欢玩这些,沈冉,你确定还要撩我吗?沈冉不说话,只是手指很坚定地捉住了他的..
当男主爱上渣攻

当男主爱上渣攻

作者:颓靡夜色

一句话简介:宋煜死后穿越到各个位面完成主神的任务活下去顺便攻略男主的故事。受有,高能有,作者坚定主攻总攻党,渣攻才是真绝色!这是作者菌的微博,完整版都在里面,..
信仰

信仰

作者:湘舞瞳

一幕幕血腥的历史,诉不尽屈辱忍耐勇敢坚持!一柄柄封印的神器,封不住的,是对信仰的坚定顽执!当战斗的号角响起,亡灵战马在嘶吼!此时,我们再也无所畏惧!勇往直前,将亡灵的信..
嫡女仙途

嫡女仙途

作者:杨十六

天罡大陆,修真为尊。他叫君无念,凉国上尊,至高无上的问鼎强者。她叫西陵瑶,候府弃女,灵根被毁的修真废材。他谦谦君子,貌若天人,一身正气,道心坚定。数百年来清心..
皇子入赘记

皇子入赘记

作者:克格克格莫

魏青霄不悦的把满箱金银珠宝推回去,义正言辞,“别想用钱财收买我!”隔天,魏青霄看着堆在桌上的绝世画作,依依不舍,还是坚定信念,“无功不受禄!”后天,魏青霄抚摸..
危机婚姻

危机婚姻

作者:鹦鹉晒月

财貌双全的庄少娶了温柔平凡的苏家姑娘,惊掉了不少人的下巴。父母说:安宁,你要惜福,好好对庄严,女婿人不错。苏安宁坚定点点头:她会一直对他好的,若是对他不好,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