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小说全集(7部)

大海啊我想跳你[主十二国记]

大海啊我想跳你[主十二国记]

作者:阿迦舍

人在做,天在看在看在看在看在看在看.....凡以为她只是倒霉的穿越到了一个普通空间;却发现这里有麒麟、有妖魔、有天命、有王权、有神之一手、有悬疑命案;阿凡以为她只要..
想想半兽人

想想半兽人

作者:溯素素

向想想刚刚到达阵法中央,正想拿起照相机拍下这一形似奇观,紫色光晕却猛然变深,然后加速将向想想包裹其中。显然,各路神仙不是在避暑乘凉就是在看向想想的好戏。于是,..
恶魔掌心宠:宝贝,乖一点!

恶魔掌心宠:宝贝,乖一点!

作者:倾昕

【甜宠文】“伊婉,裙子这么短穿给谁看?脱掉换一件。”“伊婉,你眼睛在看谁?”“伊婉,你要清楚自己的身份。”迫于两家人的约定,伊婉只好扮演擎深未婚妻的角色,可逐..
校园绝品狂龙

校园绝品狂龙

作者:楚堂

一名迟迟无法通灵的差等生,因意外融合一颗神秘碎片,从此,一个妖孽级的学生诞生了!她、她、她,还有那个站在看台上的耶沙教官,通通都是我的!校花美女们为他疯狂,高..
一觉醒来我变成了妖艳贱货

一觉醒来我变成了妖艳贱货

作者:木瓜黄

《豪门世家》是一本狗血淋漓三观不正还散播色/情意识的辣鸡读物。秦意下班回到家发现侄女竟然在看这种鬼东西,正直如他,没收之余命令侄女写一千字检讨。他带着这本辣鸡回..
蜜婚进行时:爆萌甜妻乖乖宠

蜜婚进行时:爆萌甜妻乖乖宠

作者:林小熊

“林小熊,胆子肥了居然在看帅哥流口水!”“老公老公,人家其实是在看你啦。”“看我干什么吗?”“当然是要跟你么么哒!嘿嘿。”林小熊双眼放光,立马就朝男神冲了过去..
驯夫有道:大帅宠妻超给力

驯夫有道:大帅宠妻超给力

作者:沐槿蓝

秦司九以为自己娶了个无趣的花瓶,谁知一天不见本相毕露,对他拳打脚踢不说还强制掌控秦家资金,他敢说一个不字,那个正在看小书的女人就会拿起手枪指着他脑门:“再说一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