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小说全集(13部)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作者:东天不冷

“吾吕布,灭门而来!”一杆方天画戟横空,璀璨诸天,破灭一切,传承了万万年的不朽圣地轰然崩塌,诸神陨灭!“李存孝在此,可敢一战?!”伟岸的身影踏临九天,眸光纵横..
花样年华

花样年华

作者:缚瑾

初到上海,堕入风尘,灯红酒绿下那些男人女人让我迷茫而无助。我对这座城市的认知,在此之前仅仅局限于网络和报刊,黄浦江翻滚的墨绿色浪花、东方之珠在寂寞的秋风中氤氲..
伏灵

伏灵

作者:撒网的鱼

大陆上有一种人,能够召唤来自另一个世界的生灵,灵妖这种人被称之为祭灵师(召唤向,有喜欢的读者可以收藏下,在此谢过了)
撩你,我是认真的

撩你,我是认真的

作者:殊默

有人匿名求问——被霸道总裁硬撩是什么感觉?关欣:……反正我的心情是挺复杂的。————微博在此,一起来浪~!!!!!爪机的姑娘搜一下“晋江殊默”来找我玩儿呀~
无限之大地怒吼

无限之大地怒吼

作者:若星空灿烂

这是一个残酷的世界,有人在此哀嚎。这是一个奇妙的世界,有人在此狂欢。穿梭于终结者的战场,见证于世界的灭亡,狩猎于侏罗纪公园,在虫群包围中生存,与兽人把酒言欢,..
着迷

着迷

作者:三月七夕

通知:本文将于明天(11月29日)入v,开论区不定时掉落红包,写文不易,望支持正版,七哥在此谢过。当得知卫绾在追萧生的时候,林子溪开了个赌局:来来来,下注了下注了,..
仙灵图谱

仙灵图谱

作者:云芨

万年前的倾天之祸,沧溟界与各界隔绝,通天大道就此断绝。万年过去,第十三代天机子终于开口断言:通天之途开启,就在此代!且看我,携仙灵图谱,开通天之途。*********新..
我的娘子是女配

我的娘子是女配

作者:春深君

接档文:《仙人球娘娘不好惹》喜欢的可以预收一下哈。穿成书中渣男主,怎么破?闵应(唐悦悦):实力宠妻可破为了不让自己的女配妻子黑化,闵应开启了日常宠妻属性。在此..
雄起中亚

雄起中亚

作者:爱做的事

公元1204年,中华大地,宋,金,西夏并起。蒙古草原,一代天骄成吉思汗,也逐渐统一漠北草原。在此之际,特警李承绩,偶然被神秘佛像带回这混乱时代。更悲催的是,他穿越..
重生之都市修仙大佬

重生之都市修仙大佬

作者:大侠张云泽

装逼界大佬张默,为化解心魔……不,错了,是修仙界大佬张默,为化解心魔,逆转时空,重回地球少年时。我们的口号是,大佬在此,谁敢装逼?任你权势滔天、富可敌国,古武..
开封志怪(全集)

开封志怪(全集)

作者:尾鱼

尾鱼继《怨气撞铃》《司藤》之后再掀奇幻热潮。人间有法,鬼蜮有道。熙熙攘攘的众生相,正在此上演。商纣无道,姬武取而代之。封神台下,姜子牙让出神位,甘为人间公侯,..
写给鼹鼠先生的情书

写给鼹鼠先生的情书

作者:吉祥夜

嗯,这书名出来,有人说像童话,好吧,那它就是个残酷着美好的童话。本书案件设计故事指导得到专业人士帮助,在此表示感谢。
攻略不下来的男人[快穿]

攻略不下来的男人[快穿]

作者:袖侧

排雷:CN控、洁党请止步系统:韩烟烟,你被快穿世界选中了。你要什么金手指,可以在此提出。韩烟烟:如果是太平盛世,我要绝世美颜,腰缠万贯。如果危及生命,我要战力爆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