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小说全集(6部)

情陷罪海

情陷罪海

作者:静栀若然

在最爱的时候,发现不能相爱,唯有在最痛的时刻,选择离开。八年后的相遇,爱在,人在,情还在,只可惜,除了边捣乱边祝福,好像什么也做不了。
穿越种田之旺家小农女

穿越种田之旺家小农女

作者:后情

苏玉穿越了,她从一个现代女强人变成了十一岁的痴傻农家女,乖乖,整个苏家家徒四壁,一贫如洗,别说饭了,连口热粥都喝不上,这个身体竟是活生生的饿死的啊!现在最要紧..
浮生若梦之尘出

浮生若梦之尘出

作者:唐墨舒

上神陨落,转世重生。浮生若梦,尘心未起。从默默无闻到重回神之巅,她走过了多少繁花落尽,飘渺无常的世间大道,经历了多少是是非非,变幻莫测的人情世故。最终她站在最..
非典型性中锋

非典型性中锋

作者:清澈高远

在最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最合适的地点,用最不合理的方式把球射进球门里。
无上崛起

无上崛起

作者:宝石猫

紫日当空,天地巨变,皓月有缺,虚空相连!经历了一场被称为大破灭灾难的地球,大部分的生物直接死去,人类在最后的安全区域苦苦坚守,可是他们面对的,不只是变异的凶兽..
养成小甜妻:老公,日后见

养成小甜妻:老公,日后见

作者:单兮

方甜甜忍无可忍丢下离婚协议书后,某准前夫却一反常态对她死缠烂打,步步紧逼。第一次:“你喜欢的玫瑰花。”他为她种下一片花田。第二次:“你喜欢喝的奶茶。”他在最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