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上小说全集(6部)

宠妻无度:权少的闪婚新娘

宠妻无度:权少的闪婚新娘

作者:凉冰心尚

一夜之间,天翻地覆。安家别墅,H市里不大不小的家族企业,安家夫人,王晴蓉一鞭子,一鞭子的抽着跪在地上的人。本来安家这样富裕的家庭是没有如此粗鄙之物的,不过为了跪..
迷爱围城

迷爱围城

作者:秦晓柒

一次追杀,一场车祸……你放开她!你放开我的糖糖!不顾自己脚上的伤口,拼命推开抱着糖糖的林帆,任唐雨晴滑倒在地上,血越流越多,染红了唐雨晴米白色的上衣又浸湿了下..
夜夜索欢:初婚老公,宠太深

夜夜索欢:初婚老公,宠太深

作者:酥心糖

“为什么当初不逼我堕胎?”“对你这种贱人,流产简直太仁慈!”我拖着流血不止的身子趴在地上,看着我挚爱的老公为了另一个女人,活生生掐死我的孩子!结婚一年,除了孩..
念念不忘,总裁乘胜追妻

念念不忘,总裁乘胜追妻

作者:七爷

初见,她在下,他在上,他的口中叫着别人的名字。再见,她衣裳凌乱,披头散发,被人屈辱按在地上,狼狈不堪……他是人人敬畏的传奇人物,霍家太子爷。顺手救下她,冷漠送..
神医小毒妃:皇叔,别凶猛

神医小毒妃:皇叔,别凶猛

作者:杨十九

看着压在身上得寸进尺的男人,她手拿银针警告,“不想下半身的性福没了,赶紧滚!”“你想在地上滚?还是床上滚?”北冥舞,华夏医药世家的天才传人,一朝穿越,她成了北..
冷面总裁的隐婚新娘

冷面总裁的隐婚新娘

作者:不消雪

情景一:他一拳砸在她身后的玻璃镜上,妖冶的鲜血蜿蜒成一条小径缓缓流淌下来,恶狠狠的盯着被他扔在地上的白色药丸,他咬牙切齿。“苏蔚,你就这么不想怀我的孩子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