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小说全集(69部)

有个总裁非要娶我

有个总裁非要娶我

作者:拈花拂柳

她一直都希望在大婚之夜把珍贵的自己送给他,虽然羞涩但还是这样盼望着,然而他却要出国深造了……挣扎了许久,她终于决定在他生日的时候,完成那件神圣的事情。可是当她..
向他的小祖宗服个软

向他的小祖宗服个软

作者:叶非夜

【全文免费】凌沫沫从没想过和李情深扯上什么关系,亦或者说,她从未敢想过和李情深扯上关系。因为知道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所以,她未曾敢把视线在他身上过多的停留片刻..
豪门隐婚:亿万总裁的千金妻

豪门隐婚:亿万总裁的千金妻

作者:青云霓裳

她是地狱归来的复仇女神,妖艳绝伦,同时却又极致优雅。他是帝王般的存在,无论是商政两界还是黑白两道都对他礼让三分。当她妩媚的站在他面前:我来应聘欧阳氏的女主人..
危情

危情

作者:苏贞又

他不爱我。在他鱼龙混杂的世界里,兄弟似手足,女人作衣服。我偏要他为我守色戒,为我断手足!
总裁的新妻

总裁的新妻

作者:美越

一纸契约,他们闪速结婚。他宠她,疼她,让她成为天下所有女人艳慕的对象。当她拿着怀孕化验单,满脸幸福地站在他面前时,他却递上一张离婚协议书。她没要他给的天价补偿..
溺爱成瘾

溺爱成瘾

作者:姒锦

他爱她,视她如天使。她恨他,当他是恶魔。她逃,他追,她再逃……可是,直到最后她才发现,原来自己早就深陷在他精心编织的情网中不能自拔……你想知道,被京城最年轻帅..
一怒成仙

一怒成仙

作者:桩桩

他要她死的时候,她形容不出心里的感觉。自然是恨的。恨一百七十年结缡双修,在他眼中,自己不过是被利用彻底的炉鼎。也恨自己蠢。悟性最高的女仙偏没有悟出情与爱。怨恨..
重生十八一枝花

重生十八一枝花

作者:董安可可

重生甜文,愿欢喜。前一世,十八线小明星戚雅南一直以为,余嘉树那样冷冷清清的男人,眼里只看得到网球跟冠军..在他怀里慢慢失去了呼吸,灵魂盘旋在他周围,她才听到他说..
独爱

独爱

作者:李息隐

全氏集团的裴总发了疯一样在找一个女人,偏那个女人消失得无影无踪。直到五年后,她突然间出现在他面前,手上还牵着一个玉雪可爱的小女孩……裴绍勤竭力压制心中..
[西游]原来我是唐和尚

[西游]原来我是唐和尚

作者:烟波萧萧

十八岁之前,玄奘在为成为国师的路上努力奋斗着;十八岁之后,他找了娘救了爹,一下子成了官家子弟。在他犹豫是该继续奋斗还是做一纨绔的时候,爹升官娘自尽,一不留神,..
七十年代极品男

七十年代极品男

作者:云舞轻

姚志远活了二十六年,自认为是富二代中一股清流,可实质被同龄人称为富二代中一道毒瘤。一朝穿回1975,报应降临在他头上。原身奶是自私鬼、弟是暴力狂、妹是妄想通过嫁人..
僵尸医仙

僵尸医仙

作者:吕七郎

杨太一机缘巧合之下,从普通的三流医生,一跃进化为僵尸的终极形态红眼僵尸。随后,他暗恋的女神竟不请自来,出现在他家中,说要保护他!“我一定是在做梦!”杨太一不敢..
[综英美剧]夜的第七章

[综英美剧]夜的第七章

作者:烟波萧萧

不小心赶上了胎穿潮流的而一次意外的绑架让他开始怀疑自己。十六年后,又一次绑架发生在他身上,阴影之后,他听到了熟悉的名字。解救自己的人是推荐的心理医生叫做意中买..
弑神灭仙

弑神灭仙

作者:夜行月

命运多舛的聂玄,在机缘巧合之下学会一种极为特殊的修真功法——《天地命魂》,以修炼魂魄来提升修为的,在他以此功法提高修为的同时也在追寻着自己和义父的仇人,然...
医品龙王

医品龙王

作者:潇铭

五年前,他遭人暗害,沦为废物,受尽侮辱。五年后,他伤势痊愈,逆天归来,那些曾经欺辱他的人,都将跪在他面前!
重新开始转动的异能世界

重新开始转动的异能世界

作者:失落的眼镜

被封印了五千年的地球即将解封,尘封的文明苏醒在即,一场灭世级的灾难就要来临……但是现在他就面临着一个很糟糕的问题。变身萝莉?!御姐?!这里怎么还有只小猫!!啥..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作者:墨落枫

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
无敌修真系统

无敌修真系统

作者:燕灵君副号

【此书已完本,新书《不朽邪尊》热销中,请大伙们支持。】无敌系统,经验爆仓;集齐图鉴,召唤仙子;系统在手,天下有我。敢惹他?那么在他面前将会成为“野怪”“稀有怪..
校花的透视狂少

校花的透视狂少

作者:3爽

(免费超爽文,十八万人同时在线)他天才变废材,受尽冷眼,就在被女友分手时,一超级神通在他头内触发。透视眼,隐身术,治疗术……成百上千超能,在他身上要被一个个激..
千亿婚约:萌宝娇妻送上门

千亿婚约:萌宝娇妻送上门

作者:安若余

那晚,安晓晓被妹妹设计,惨遭绑架,接着便被商业帝王盯上,意外怀孕。在他温柔的攻势下,她芳心暗许。但身为千金小姐,未婚先孕的后果是被家族扫地出门。五年后,她携子..
有一点动心[娱乐圈]

有一点动心[娱乐圈]

作者:鹿灵

聂江澜靠综艺节目一炮而红。节目里,他号称无影旋风,跑得快到让人咋舌。而沈彤是他的跟拍摄影师,需时刻跑在他前面,为他拍摄照片。某次录制,身后有人追赶,聂江澜抬腿..
总裁溺爱:娇妻养成

总裁溺爱:娇妻养成

作者:沁璇

“少爷,安笙小姐说她今晚要一个人睡……”“喔,那就睡吧!”慕云深勾起唇,只要不是半夜爬上他的床就好。慕云深第一次见到安笙是在他二十五岁,第一晚安笙跑进他的卧室..
会长心尖宠:小冤家,你好甜

会长心尖宠:小冤家,你好甜

作者:星水瓷

【萌宝夫妇:热血高甜文】向嘉宝还不太听得懂话就知道,她未来老公是瞿季萌。三岁半趴在他怀中,软萌软萌地问:“萌萌老公,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你都抱我了,让我还..
盛世婚约:何少的神秘妻子

盛世婚约:何少的神秘妻子

作者:源明月

五年的等待,换来他无情的呵斥!尽管如此,她依旧没有放弃。这辈子对她来说,跟在他身后默默的守护着,足矣。一场赌注,她助他登上了总裁之位,而他亦满足了她的要求,成..
巅峰赘婿

巅峰赘婿

作者:罩子龙

主要人物:林子铭,楚菲简介:四年如狗般的赘婿生活,让林子铭看清楚,谁才是他值得付出的人;有一天他君临天下,回到巅峰,得到世人的臣服,只因有个佳人想躺在他怀里看..
媚妃蛇舞:蛇王惹不得

媚妃蛇舞:蛇王惹不得

作者:漂亮的海妖

她围着石雕的蛇像,好奇地用手指在他身上研究:蛇是怎么OOXX的呢?更气愤的是,在他身上比划的纤纤玉指,一直停留在他的重点部位。他怒了,士可忍蛇不可忍。他堂堂一界蛇..
舌尖上的道术

舌尖上的道术

作者:鹿水之畔

顾长生是道家弟子,不是茅山派、龙虎山这样的名门子弟,他传承的是灶王一脉。一把玄铁菜刀走天下,粽子定水鬼,油条擒幽魂。人家用符纸,他拿起吃的,食物在他手里,焕发..
无敌剑仙在都市

无敌剑仙在都市

作者:生客

父亲被陷害入狱后,唐林从富家少爷变成穷小子,身负一亿巨债的他,还要照顾得了怪病的母亲,原本生活已经无望,却没想到在他18岁生日当天,竟意外觉醒前世修仙的传承。为..
傲娇总裁的饲养方式

傲娇总裁的饲养方式

作者:公子如兰

五年前一夜乱那啥的木楠在四个多月后发现肚子里多了个包子,有了便宜儿子的木楠日子过得倍儿爽!就在他感觉自个要成为霸道店主,走上人生巅峰的时候……木楠:麻痹,谁家..
我想和你好好的

我想和你好好的

作者:七色锦

蒋季辰恨慕天星,恨她在他需要她的时候,弃他而去。慕天星爱蒋季辰,哪怕他忘了她恨透了她,她也要赖在他身边,不离不弃。哪怕她得了绝症,她也要不惜一切,为他生个孩子..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