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小说全集(23部)

带着农场混异界

带着农场混异界

作者:明宇

他横任他横,我自种我田,若要来惹我,过不了明年。宅男赵海带着QQ农场穿越到了异界,附身到了一个落迫的小贵族身上,他的封地是一片种不出东西的黑土地,而最主要的是,..
末世之无敌土地神

末世之无敌土地神

作者:逍遥的猪

大四学生朱然得土地神职符印穿越平行空间成为云东村土地,天灾突起,丧尸凶兽横行,人类末世降临。女娲造人,盘古开天,奥林匹斯十二主神高高在上,夸父逐日,刑天舞干戚..
夜尽花开

夜尽花开

作者:矫捷

烽火乱世中,信仰与使命可以支撑一切,亦可毁了一切。他,是军国主义体制下的一条漏网之鱼,直到踏上中国土地的那一刻才意识到自己已然成了一名侵略者。她,本是养尊处优..
土地神的世俗生活

土地神的世俗生活

作者:桃花庵庵主

十五岁那年,刘道德的人生轨迹彻底发生变化。在外人眼中,他成了村里几百年不出的懒人。而他自己知道,遇到那头黄鼠狼时,他多了一个身份,就是地球上最后一个土地神。几..
我是土地公

我是土地公

作者:八一兄

农村小子张军偶然成为了一名土地公,但需要自己不断地积累功德才能获得更为强大的法力。会遁地!能寻找到深埋地下的各种宝贝!能操控石头,吊打各路牛鬼蛇神!大巴车遇险..
杀手霸宠:神女归来

杀手霸宠:神女归来

作者:J均均

你即将上任万经国第一百三十年次的实习土地公。我不要,请唤我土地娘娘。现代的大学生穿越成为了土地娘娘。不要轻易附身在人类身上,不要随意现真身出去玩,…..
沃土肥田

沃土肥田

作者:冬林雪

现代撑死,却重生面黄肌瘦的三岁女童,大旱三年,颗粒无收,土地贫瘠,饿得前胸贴后背的杨蔓歆最大的一个愿望便是吃顿饱饭。
抗日之碧血丹心

抗日之碧血丹心

作者:思羽

一个意外到来的卑微生命,面对风起云涌的大时代,日寇铁蹄犯我中华,夺我土地,杀我同胞,辱我姐妹,淞沪血,南京泪,中国人民举国而战,中国军人前仆后继,正面战场尸山..
帝国的晨辉

帝国的晨辉

作者:硕鼠

异位面,异世界。东方日不落帝国的第一缕晨辉刚刚洒向大地。一个来自地球的平凡青年欣喜的沐浴在这帝国的晨辉中,成为扩张大潮中的一份子。阳光必将永远照耀在华夏的土地..
香火成神道

香火成神道

作者:文抄公

主角方明在土地庙被土地神像砸中而魂穿大乾成为鬼魂,得土地之神祗符文,从一村土地开始,聚香火、升神位、夺天下、成就天帝的故事。
这个土地很牛

这个土地很牛

作者:东亭枫

三界崩溃六道乱,妖魔鬼怪到处窜,神仙凡人各参半,当个土地真困难。额......好吧,其实这就是一个小土地神混迹都市的故事......
狂神

狂神

作者:唐家三少

本书是继《光之子》之后三少又一力作,这个故事发生在一个充满战争的世界。在晋元大陆上生活着很多种族,其中以人族、魔族和兽人族实力最为强大。为了争夺更多的土地和资..
我是关陇老秦人

我是关陇老秦人

作者:舟曳

西周末年,统治天下近三百年的周王室江河日下;戎狄大举南下,诸侯分崩离析,百姓苦不堪言。他却重生成为西垂秦人嬴康,带领犬丘老秦人东出陇山,平戎狄、争土地,取地位..
我的神灵日常

我的神灵日常

作者:独行逸风

作为一个宅男,江离的原则是和平至上,然而在现代社会,人人都有可能被神魔降临,山神,土地,雷神。不知何时开始,江离被未知的神附体,获得了最强的力量,但是说真的,..
混在美帝的土地爷

混在美帝的土地爷

作者:萌洋洋

陈南得到土地爷的拐杖和葫芦,“啥,美国买土地永久属于自己?”还等啥,看陈南土地爷如何在美国大肆买地当大地主,手握百亿股票,过悠闲活,成为隐形大富豪。
逆行我的1997

逆行我的1997

作者:白色米饭

1997年的李湾。李文秀重生了。获得新生,李文秀再一次用两世的目光去审视这个令人既爱又憎的年代,审视这片生养他的土地,还有这片土地上,那些可悲又可赞的人们。然而新..
土地养成系统

土地养成系统

作者:永不磨损

有了土地养成系统,小小土地也能威震一方!“求求土地爷显显灵吧!”放心,只要你供上香火,本神就满足你的愿望!“神君,有邪教来本镇传教。”这还了得,敢来抢我的香火..
土地爷的幸福生活

土地爷的幸福生活

作者:横店老三

我是土地爷,我要种蟠桃!(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穿越七零娇美人

穿越七零娇美人

作者:夜娇如媚

(通告,太困了,今天没二更,小仙女们洗洗睡吧!)睡一觉,发现穿到吃不饱穿不暖的七十年代。她能怎么办?她也好绝望的撒娇滴滴的大美人双手托腮。看着那光秃秃的黄土地..
回到八十年代做土地

回到八十年代做土地

作者:地君.QD

因为半夜嘴馋出来买夜宵,却不想突发车祸回到了八十年代,莫名成了守护一方的土地爷。本打算轻轻松松赚点香火,收点供奉,带领村民发家致富。却不曾想,因此而卷入一场风..
空间之美利坚女土豪

空间之美利坚女土豪

作者:喵娘娘

这是一篇美帝国背景下的种田文。女主跟随家人移民美国后的成长、求学、开公司、买土地、建农庄,住豪宅、买私人游艇、私人飞机甚至私人岛屿,混的风生水起,当然还少不了..
我是关陇老秦人

我是关陇老秦人

作者:月冷秦关

西周末年,已经统治天下近三百年的周王室已经江河日下;戎狄南下,诸侯分崩离析,百姓苦不堪言。他却重生成为西垂秦人嬴康,带领犬丘老秦人东出陇山,平戎狄、争土地,取..
空间之田园悍妃

空间之田园悍妃

作者:北冥有鱼

末世强者萧云初和丧尸王同归于尽穿越大周,成为了带着两个拖油瓶的小寡妇。财产只有破茅屋一个,两亩地,两个干瘦小可怜,日子怎一个苦字了得!幸好空间还在,灵泉,土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