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小说全集(12部)

[网王同人]十月海道线

[网王同人]十月海道线

作者:青森

群号:2848364前文渣乱烂,能看完的都是勇士等完结大修不知道哪年哪月才能写出来的现言We us us欢迎围观作者无聊又苦逼的(私)生活
军婚缠人:首长我会乖

军婚缠人:首长我会乖

作者:流沙

意外车祸,父亲重病在床,关小萌无奈之下变卖家产,却在自家即将关门的咖啡厅内,围观了一场相亲。至此,命运的枷锁把她和那个传言杀伐绝断,冷酷无情的男人连在一起,他..
女配种田围观记

女配种田围观记

作者:种民君

灾难降临,她偏居一隅,种田养儿。无意间发现,身边竟然有人有金手指!!于是暗戳戳地围观,算计着能不能从中捞到什么好处……刚接到通知,3月29日入v,入谢谢大家
当炮灰被万人迷穿了![快穿]

当炮灰被万人迷穿了![快穿]

作者:叶叶之秋

过分喜新厌旧导致前任无数的当红明星谈衣从十八层阳台掉了下去,起因是围观前男友与前前男友撕逼;然而,祸害遗千年,谈衣并没有死,还绑定了一个撩撩撩炮灰改造系统,主..
剑尊

剑尊

作者:江山羽

当绝世天才们穷思苦想,领悟出高深的武学奥妙,却被高高在上的老怪不屑的当个屁时,江白羽走在路上不小心放了个屁,却遭遇了老怪们的强势围观。“咝,什么东西这么香,怎..
摄政王绝宠:农女逆袭种田忙

摄政王绝宠:农女逆袭种田忙

作者:公孙小月

被休,被抛弃。被置于死地。然而苍天有眼。宁仙仙,重生了。重生于九岁时的农户之家,一睁眼就围观了一场洞房花烛夜,差点被打死。而眼前的破桌烂衣,寒酸房舍,也根本不..
我在八十年代围观军婚的日子

我在八十年代围观军婚的日子

作者:雨落窗帘

这是一个姑娘穿越十三年以后忽然发现自己活在一本书里后,作为一个十八线吃瓜群众,她暗戳戳的围观了男女主的爱情故事。顾仲斌:“围观军婚有什么意思,你也嫁给军人呗,..
叔,您的护夫狂魔已上线

叔,您的护夫狂魔已上线

作者:红裤裤

三十岁的祁慎娶了小可爱阮西,老夫少妻蜜里调油;祁大总裁闲来没事就喜欢说些荤段子把小妻子逗得面红耳赤;围观群众表示:老污龟!凑不要脸!大猪蹄子!祁大总裁:“关门..
花千骨之从修真到修仙

花千骨之从修真到修仙

作者:叫我殿下

本来穿到修真界就算了,靠着系统金手指,他一路磕磕绊绊修到渡劫,不料却被一道天雷劈到另一个世界,特么的还是花千骨的世界!!!老天,他不想围观那对脑残师徒的相爱相..
背锅侠

背锅侠

作者:长庆二年

你有没有扶过不慎自己摔倒在马路上的老奶奶?当善良的老奶奶和气地让你赔她的医药费的时候,你是不是很无助?围观群众越来越多,无人作证,警察叔叔也要介入了——这时,..
围观翻车现场[快穿]

围观翻车现场[快穿]

作者:云华掠影

和编辑商量后决定4.6入v,届时三更送上,感谢各位支持~~系统每到一个新世界基本上只需要做三件事:一,叫宿主爸爸,二,围观别人叫宿主爸爸,三,给这个世界里被宿主爸爸..
夫君,来种田

夫君,来种田

作者:一浊

新书《重生娇妻有点野》重生80的林晓花开启了金手指,看这一世如何搞定冷面军少。欢迎围观!------穿越生活如小说,一不小心人生就多变了起来。好不容易捡个相公,结果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