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小说全集(16部)

我欲成佛

我欲成佛

作者:吉吉国王

女娲娘娘的一颗五彩补天石一分为二,真假美猴王应运而生!自由天地,畅游六界!因果循环,佛道相争!猪八戒为什么会成为天蓬元帅,沙悟净怎么打碎的琉璃盏,猪八戒真是在..
仙魔神帝道

仙魔神帝道

作者:耳东帅

主宰轮回的帝王有几家,仙魔沉沦泯灭又几回,佛血染红了江河堤下,何故道君浴血,神圣癫狂,诸尊尽燃,竟叹众生仰望之志何其小。因果循环,逆流而上,天机乱,三界崩,征..
一跃飞灰一念成魔

一跃飞灰一念成魔

作者:海上厨子

一念生,苦恼,一念死,终结,一切化作流觞,回荡于六界轮回,化作一粒尘埃,或悲,或喜,自与我无关!求死,则仙灭,求生,则魔成,哀也,怒也,命也,因果也。
超级因果抽奖仪

超级因果抽奖仪

作者:鹏飞超人

彦枫,一个马上面临毕业和失业的大四学生,无意之中得到了一款因果抽奖系统,从此风生水起:功德抽奖:未来科技:2045年光脑技术2110年氢能源技术未来产..
红楼之因果大师

红楼之因果大师

作者:七彩鱼

关于红楼之因果大师:贾敬,字晏良。 从道观归来,便有感应因果的体质, 可见人身上种种业因,也可预料其种种果报。 他修因果, 以族长之名,惠(迫)及(害..
藏锋

藏锋

作者:他曾是少年

太子弑父,天降灾祸饿殍遍野。乞儿命苦,数九寒冬家破人亡。是谁说生死有命富贵在天?是谁说善恶有报因果轮回?尽是荒唐!弱肉强食,何来道义!物竞天择,何来公平!倒不..
魔修求生指南

魔修求生指南

作者:桑莘

正统修魔,主线热血升级,成长型女主,杀伐果断不脑残,坚强努力上进型,欢迎入坑!—————————————————————————魔者,不问因果,只看本心,一念..
因果抽奖系统

因果抽奖系统

作者:偶尔悲伤

本书简介:高考结束后的丁朗偶然得到因果抽奖系统,从此过上了风((((生活本来系统是个金手指,却发现世界上没有不需要努力的技能_(:з」∠)_据说起()点风,涉及美食..
龙脉天师

龙脉天师

作者:赵冲

【六大奇门系列第一部】我有一镜,名曰阴阳,可映照山河,可斩断因果,可吞噬龙脉,可万寿无疆!
武炼阴阳

武炼阴阳

作者:梦起缘落

天地万物,离不开阴阳造化!生死命运,跳不出三界轮回!万世恩怨,斩不断红尘因果!轮回界森罗阴司殿,掌控一方生死轮回!天界凌霄九天神阙,主宰万物因果循环!武之极、..
尊神乱入

尊神乱入

作者:雪原幽灵

她轮回百世,欠下无数因果。为了获得力量,她穿梭寰宇,搜集因果之力。第一卷——七魄第二卷——暴君第三卷——地母第四卷——(未开启)饲兽,养魂,搜宝,鉴物,斗神。..
乱世铜炉

乱世铜炉

作者:又是十三

乱世之中,万物皆苦。在这冰寒与酷暑交相侵袭的天地铜炉中,人也罢,兽也罢,妖也罢、修道者也罢,都在熔炼煅烧,受因果轮回的磨练。其间一个小小少年,应劫而生,屡逢异..
武道高手在都市

武道高手在都市

作者:毕公高

屈辱苟活十八载,二郎真眼开异命。大阴符经造化功,武道幽灵窃轮回。平凡的李云踏上不平凡的道路,八种技术,时间旅行,掌控权利,现代的世界是未来,一切因果你一定想知..
朽灵咒(GL)

朽灵咒(GL)

作者:衡攸玥

з」∠)_安雅:前世因今世果,这个世界没有缘分、巧合和理所应当,在我看来,一切只有命中注定的因果循环罢了。唐宋: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地方有鬼。那便是人心。乐文瑶:..
因果局

因果局

作者:苏莫茗

作为只收男修的逍遥剑派中唯一伪男修,穆迟意可谓过得惊心动魄+风生水起。漫漫修仙曲折路,大道坎坷迈征途。她踏云破月为谁而去?谁又为她披荆斩棘而来?她是谁的因,又是..
通天神捕

通天神捕

作者:狗狍子

一目因果,窥见生死。二目因果,往生今世。三目因果,通彻天地有因,必有果!萧七月手握“因果大道”,坏人、恶霸、枭雄、善人统统现形,成就通天神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