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报小说全集(8部)

极品贴身兵王

极品贴身兵王

作者:天一生水

何飞羽因为追查当年的事情,而退出华夏国最为神秘的特种部队,回到都市。期间因为要回报上司的恩情,而来到皇华集团,给女总裁江心妍姐妹当保镖,期间又因为队友的家..
绯闻新妻,腹黑总裁处处危险

绯闻新妻,腹黑总裁处处危险

作者:妮千宠

他处心积虑找了十年的女人,第一个念头就是,玩死她!楚小姐,我是商人,不管做什么,都要求回报。好,你说。只要我能做到!一次交易,楚鸽从未料到自己经彻底陷..
傲宇凌霄

傲宇凌霄

作者:吟风邪君

如果命运注定了这是一场抗争,那我就注定它的结局,,,主人公林幻,从平凡之中走上修真之路,一路坎坷一路拼搏,血泪铸就的成长之路,是否能够得到足够的回报?芸芸众生..
反叛的亡灵契约者

反叛的亡灵契约者

作者:三月空明

灵影,乃怀有极大怨念的人类在死亡后形成的灵体,得到神灵祝福的人天生具有感知灵影的能力,他们可与灵影缔约,让灵影以自己的生命力为食,以力量与守护作为回报。这些得..
以婚试爱

以婚试爱

作者:梦若安

她叶冉冉,向来不是那种任人欺凌的软柿子。别人对她有恩,她回报十倍,别人与她有仇,她定会回报对方一百倍。宫煜,那个曾经爱你胜过生命的叶冉冉,被你亲手杀死了。
将军家的屠夫娘子

将军家的屠夫娘子

作者:柚子茶

李知玟穿越成小寡妇,为了养活自己和家里面的三个女人上山打猎,途中遇险幸得殷啸帮忙。为了回报这救命之恩,李知玟在知道殷啸是个逃犯后帮助他逃脱追捕,将人藏在家中,..
万里红星不辜负

万里红星不辜负

作者:直上青云

身为军人我忠于祖国,身为男人我忠于爱情。重生后的叶简不需要爱情!不需要亲人!不需要亲情!而是站在众山之巅,傲视曾经!那些曾经欺我负我辱我者,今生,必将一一回报..
我曾纯粹爱过你

我曾纯粹爱过你

作者:艾小图

每个人的心底都藏着这么一个人。你疯狂热切的爱过他。痴迷得不顾一切,为他做了一切可笑的傻事。你用尽全身力气去爱,不求任何回报。就算他是你人生中无法企及的光,你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