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小说全集(8部)

穿越到游戏商店

穿越到游戏商店

作者:隆基努斯

一个死大学生突然发现自己推门就能去游戏商店。太好了!黑玉断续膏?买了!啥?你只收银子?好,我去弄银子。哗!这是天香续命露?啊?要大唐铜钱?好,我去潘家园!这这..
超级传奇商店

超级传奇商店

作者:二将

“曾经真的以为人生就这样了,平静的心拒绝再有浪潮……“卧槽!这…这商店哪来的?开启传奇商店,成就传奇人生。===============重伤垂死?治愈术逆天续命。装逼卖浪?召..
超级随身商店

超级随身商店

作者:十T

等级提升很难?我商店里能买到无穷无尽的丹药。武技等级提升困难?我商店里只要花钱就能瞬间将武技修炼到大圆满。你有神器?不好意思,我有一世界的神器。我商店里还有神秘..
末世之无尽商店

末世之无尽商店

作者:朴唇

末世的突然到来,地球变得恐怖与黑暗,货车司机蒋山,获得了可以购买任何物品的神奇商店,开着他那改造过的货车,他开启了自己的末世之旅........这场惊心动魄的旅程,希..
神级系统

神级系统

作者:笑南风

炼器系统、融武系统、召唤系统、兑换系统……装备商店,药品商店,声望商店,功法商店……真气水、灵气水,恢复能量的蓝药水,修复伤势的红药水,还有各种能量卷轴,阵法..
我的吃货商店

我的吃货商店

作者:渺小一粒

胖子沈麒麟在手机里下载了一款软件,名字叫:吃货商店。这款软件神奇的很,只要每天完成不同的吃货任务,就可以兑换商店里新奇的商品。想要魔术手套?一斤木耳两管芥末,..
漫威之死亡骑士

漫威之死亡骑士

作者:醉霖仙梦

冰冠城塞最后一战,萧林被巫妖王的霜之哀伤转化。危机之下,系统启动保护机制,一个空间虫洞被开启,让他来到了漫威的世界。来到新世界的系统发生了变化,出现了商店系统..
超级文明商店

超级文明商店

作者:天空Hanary

屌丝一枚+商店一个+主角运气=逆天人生!逆天的人生从这里开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