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着小说全集(8部)

小娇妻

小娇妻

作者:奈倪

尚未未嫁给费华庭成为豪门阔太。一入费门深似海,她一个黄毛丫头能镇得住场才怪。人人都等着看她笑着进去,哭着出来。然而,和费先生一起走上人生巅峰之后,尚未未表示她..
我的绝美老板娘

我的绝美老板娘

作者:宝林

重回大都市,萧旭只想把把妹挣挣钱做一个安静的美汉子,谁曾想事与愿违,一群美女缠上身,哭着喊着要他娶!
快穿之夙愿未了

快穿之夙愿未了

作者:柳色音绝

被系统绑定后,江清黎走上了替炮灰逆袭并和男神们互撩的巅峰道路。谋圣军师、魔教教主、霸道总裁、网游大神、俊美王爷……各种极品男神都哭着喊着要嫁给她!江清黎:不好..
总裁大人抱一抱

总裁大人抱一抱

作者:幻七溪

初次见面,她调戏他,被他脱掉裙子狠狠教训了一顿:“说,还约吗?”她趴在他身下哭着求饶:“不约,不约了。”再次见面,她化身为狼,将他吃干抹净还意犹未尽地问:“你..
恶魔百分宠:修爷,别太坏!

恶魔百分宠:修爷,别太坏!

作者:月若仙婵

价值3亿的妻子是小偷?行,你偷我的宝,我偷你的人!某痞男一次次将她打包扛起带回了家。· · 某日,女人哭着正爬墙,被一群记者围堵,“秋小姐,听修爷说,你们是日久生..
军少大人,宠妻太嚣张!

军少大人,宠妻太嚣张!

作者:封央

奉少未婚却领养有一女,他倾尽所有拿命在宠,宠到克制的底线一再崩塌,崩塌到一见她就想放纵,在她娇小的身子上肆意妄为,尽情到让她哭着求饶。他宠她宠到肝疼,却又克制..
小亨传说

小亨传说

作者:黯然销魂

叶秋诡异的邮购了未来的杂志,实在让他感慨彪悍的人生不需要理由。于是,他靠着杂志玩了起来,成为明星们哭着喊着要投奔的“上帝之手”他的人生看来不但彪悍而且还很诡异..
最强花都兵王

最强花都兵王

作者:伯乐

最近卓不凡很郁闷。首先,各色美女校花哭着喊着要嫁他,除了嫁人,你们就没其他追求了吗?其次,西医专家、中医世家哭着求着要拜师,除了拜师,你们还会什么?最后,杀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