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小说全集(12部)

重生奈落

重生奈落

作者:鹤凉

重生回到十年前,脑海里有全息网游《天启》未来十年的所有记忆。唉,可惜宝物太多,完全不知道先去抢哪个好(^)
冷艳总裁的超级狂兵

冷艳总裁的超级狂兵

作者:北冥听涛

曾经,他是东皇,现在,他是冥王,纵横天下,谁能阻挡?五年未曾踏入华夏,此次王者回归,却要与冷艳总裁领证,欲哭无泪!当司机,泡总裁,做医生,哪个有范做哪个……小..
重生七零小福宝

重生七零小福宝

作者:木木君

红叶生产大队发生了一件稀奇事,天生的痴呆儿唐家小幺突然开窍了,不但能说会道,还福运连连。今天掏着了鸟蛋,明天逮着了野鸡,后天捉着了大鱼……甭提多羡煞人,看哪个..
七年之痒

七年之痒

作者:莫希儿

我们在一起7年了,从第一次痛得我不得不喊停,到现在彼此都熟悉对方的身体。他知道我身上的敏感点,我知道他喜欢哪个姿势!身边所有人都以为他是我男朋友,可是他不是!我..
嫁个王爷是智障

嫁个王爷是智障

作者:顾尔倾城

我刚睁开眼睛,就被冠上了不知廉耻与心肠歹毒的恶名,私通,杀妹,毒母,一桩桩一件件,哪个都能要了我的命,刚有了一点希望,却又被赐婚给天底下最糟糕的王爷……粉嫩嫩..
一纸情深

一纸情深

作者:夜阑无星

结婚两年,我还是个处,原因是我性冷淡,老公说看着我就没性趣。闺蜜问我肉体出轨和精神出轨,最不能容忍哪个。我回答说:“精神出轨。”没成想,当天晚上就抓到老公在网..
绝美女神爱上我

绝美女神爱上我

作者:温酒煮浣熊

长白山当了三年野人后,陆羽带着四份婚书下山。四个风情各异的未婚妻,都是大美女,该娶哪一个?答案当然是看脸。哪个漂亮娶哪个,都漂亮那就都娶!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
绮罗

绮罗

作者:梨花白

甫入京城,便被继母安排嫁给那个据说凶恶丑陋还克妻的杀人狂魔。 既是人心凉薄,就别怪她要挣个鱼死网破。 等等,那位引得京城千金们两眼冒红心的英雄你是哪个? ..
穿越者事务所

穿越者事务所

作者:路过的穿越者

未完成的心愿?追求过又不能如愿的念想?想要珍奇异宝?超凡能力?只要是双方你情我愿的‘公平’,交易就可以进行,你想要什么?无论你是谁,不管你来自哪个世界,迈进这..
美人临安

美人临安

作者:也耳

临安繁华地,一介女商人该如何在此立足?前仇似海深,这一次,她要不择手段狠狠报复!世家郎君与心机深重的女商人,哪个会技高一筹?【以两宋为时代背景的架空文】(ps:..
两界大高手

两界大高手

作者:唐大宋

意外获得在现实世界和原始世界,自由穿梭能力的苏放,决定立一个伟大的目标——辗压全世界!嗯,等等,先压哪个比较好?
宠婚万万岁:慕少,举起手来

宠婚万万岁:慕少,举起手来

作者:若小白

某女:“凉凉,有人说我被你惯得无法无天,也被你宠得无法无天了!”慕凉笙:“爷开心就好!”某女:“他让我嫁给他。”慕凉笙咬牙:“哪个瞎了眼的要娶你!爷废了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