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牙切齿小说全集(16部)

总裁老公,太霸道!

总裁老公,太霸道!

作者:三里逍遥

你只不过是我买的而已。那一夜,看不清楚的脸,那个男人却有着全世界最动听的声音。360度无死角的宠爱,让她咬牙切齿:别让我再碰到你,否则我定然将你挫骨扬灰。..
宠婚缠绵:溺宠甜妻吻不够

宠婚缠绵:溺宠甜妻吻不够

作者:酒元子

一夜缠绵,他终于吃到了惦念多年的鲜肉。第二天,面对把他吃干抹净翻脸不认人的女人,他咬牙切齿:睡了我就把我推给你姐姐,这么大方?他是军政商界翻云覆雨的大人物..
娱乐圈御厨

娱乐圈御厨

作者:少地瓜

一夜之间,娱乐圈内外风云变幻:当红小花旦扬言要做天下第一厨!黑子反对派冷笑:又在炒作!脑残粉歇斯底里:就是煮一碗砒/霜水我也甘之如饴!众同行咬牙切齿..
业火

业火

作者:柳碎夜

墨焰。喊着她的名,我问她。你为什么不爱我?她嘲讽鄙夷的笑,绚烂得仿佛一朵即时枯萎的红莲。帝释天。她咬牙切齿的问我。你不觉得我与你之间谈这个字太可笑了么?修文接..
独占萌妻:权少,求轻宠

独占萌妻:权少,求轻宠

作者:许阿妍

在南宜城想要做叶家少夫人的女人多得是,可他谁都不要,却只要她。婚后,他撩她、护她、纵她,将她宠得无法无天。婚后,她坑他、虐他、撩他,将他气得咬牙切齿。却不曾想..
天价老公好霸道

天价老公好霸道

作者:雁回顾

“以后,还敢不敢再想爬我哥的床,嗯?”五年后,她被送上他的床,一夜狂风暴雨般的掠夺后,他咬牙切齿的捏着她的下巴道。她努力的想要摆脱她,却被他设计闪婚。在家里,..
快穿白月光有毒

快穿白月光有毒

作者:伊人为花

“你想逃到哪里去——”清冷男神看着逃跑的女人,温柔的嗓音响起。“我们的位置颠倒了——”腹黑病娇怒视身上的女人,咬牙切齿道。“我们已经有了‘夫妻’之实——”女装..
恃宠成婚:小甜妻,真要命!

恃宠成婚:小甜妻,真要命!

作者:酒元子

一夜缠绵,他终于吃到了惦念多年的鲜肉。第二天,面对把他吃干抹净翻脸不认人的女人,他咬牙切齿:“睡了我就把我推给你姐姐,这么大方?”他是军政商界翻云覆雨的大人物..
冷面总裁的隐婚新娘

冷面总裁的隐婚新娘

作者:不消雪

情景一:他一拳砸在她身后的玻璃镜上,妖冶的鲜血蜿蜒成一条小径缓缓流淌下来,恶狠狠的盯着被他扔在地上的白色药丸,他咬牙切齿。“苏蔚,你就这么不想怀我的孩子吗?”“..
小绯闻

小绯闻

作者:木甜

所有狗仔和私生饭都知道,小天王连褚看他们公司那个新人颜沐沐不顺眼,提起她的名字就咬牙切齿的。可是就在不久后,他们就看到了连褚在剧组,旁若无人地拿着唇刷,弯下腰..
太傅的美娇娘

太傅的美娇娘

作者:承流

公告:最近又忙起来啦,更新又要不稳定,见谅见谅,毕业季没有办法QAQ岑家有个童养媳,生的妩媚娇艳,魅惑绝姝。不知不觉就勾走了全村男人的魂,引得全村女人咬牙切齿。被..
绝世傻妃:战神王爷嗜宠妻

绝世傻妃:战神王爷嗜宠妻

作者:天涯明月

一日晨起,神清气爽的某王爷就见某女提着刀冲出了房间:“王妃,你干什么去?”某女扶着被折腾了一夜的腰咬牙切齿道:“我去猪舍把那些公猪崽子都阉了,然后回来再把你给..
星际弃子逆袭记

星际弃子逆袭记

作者:慕锦汐然

本书简介:叶晨穿越了,以某种睿智无比的方式——苹果砸脑袋。只是为什么牛顿能成就巨人,他得咬牙切齿生存在大星际时代?好吧,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为啥他穿越成了一个..
君宠不休:夫人要爬墙

君宠不休:夫人要爬墙

作者:红豆包

“夫君,我有身孕了。”某女摸着小皮球一样的圆肚子,笑眯眯道。“……谁的!”某男咬牙切齿,脸黑成了夜。“……君子修,我要跟你和离,敢质疑我!”“不可能,我都三年..
重生带着空间闯末世

重生带着空间闯末世

作者:姑娘我黑心肝

夏珠珠毕业不久的大学生,成功的加入了一个游戏公司实习,接过领导扔给她的设计游戏软件的废弃纸张,咬牙切齿的咒骂,这个女魔头,活该40岁嫁不出去的剩女。实在忍不了、..
快穿之据说我是白莲花?

快穿之据说我是白莲花?

作者:墨染霜华

看过渣贱耽美的都知道,几乎在每一本渣攻贱受文中!都会出现一个或者更多让读者恨的咬牙切齿的小婊砸……·【宿主大大,你是个造物,并非真正的人!】沈华初:呵呵不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