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小说全集(5部)

影帝之路二周目

影帝之路二周目

作者:鼓瑟希

逃课挂科、抽烟酗酒、渣遍学妹、被金主包养。影帝林渊重生成二十二岁小鲜肉,一键,咸鱼翻身重回巅峰——技能读条中。定影帝攻(林渊)顾)金主不是文周日(8月28日)入V..
傲慢与偏见之成为简·班纳特

傲慢与偏见之成为简·班纳特

作者:宝辰

这是一个讲留学英国的姑娘在遭遇恐怖袭击后穿越到傲慢与偏见,不经意融化了一座冰山的故事。每周一、三、五、六以及周日更新!今日18:00:00准点入V,希望各位读者朋友继续..
中二病教你做人[综漫]

中二病教你做人[综漫]

作者:环氧化酶

*临时公告:今天如果十一点前没有更新就是不更啦,嗯。【5/24】*入V公告:4月15日,也就是这个周日即将入V哟!**简洁版:就是一个明明可以靠脸偏偏要靠才华的中二病让所有..
潘安的科举路

潘安的科举路

作者:范懒懒

什么?女穿男?还有金手指?这是一个平凡宅女一朝穿越变成农家子,在金手指的帮助下通过科举成为人生赢家的故事。公告:本文将于本周日12月31日入v,届时三章掉落,在这里..
红楼之大赦天下

红楼之大赦天下

作者:苍白少女

哈哈哈……我大赦赦又回来了!!!贾赦重生,改写红楼。本文周日(2月15日)入v,求包养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