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小说全集(12部)

悬崖边上的女孩

悬崖边上的女孩

作者:(英)丽雷(Riley,L.)

简介:遭遇多重打击的格丽娅从纽约回到了家乡爱尔兰,她在那里的悬崖边上第一次遇见小女孩奥罗拉,自己的命运也从此被改写。 或许是奥罗拉的奇特举动吸引了她的好奇心,或..
闪婚老公,晚上见!

闪婚老公,晚上见!

作者:云太后

一场精心策划的赌局,她阴差阳错的成为豪门贵妇;原以为婚后各不干涉,却不料他宠她至深;有天好友问他俩,顾小姐,千城先生哪里吸引你了?她说:财大气粗!千城..
医见钟情,我的老公太高冷

医见钟情,我的老公太高冷

作者:葉雪

长晴一直觉得自己是处处不如管樱的。 哪怕她家世优越,长得漂亮,可这个世界上似乎灰姑娘总是更容易吸引王子的注意力。她喜欢了好多年的初恋终于成了管樱的现任男友。她要..
BOSS凶猛:陆先生,请克制

BOSS凶猛:陆先生,请克制

作者:奋起的叶子

认识陆煜睿,是在我人生最黑暗的时候。母亲重病,渣男出轨,净身出户。他一一帮我摆平。他强大而成熟,我被他吸引,不能自控如扑火飞蛾。他宠我,给我一场盛大求婚,许我..
逍遥小电工

逍遥小电工

作者:黑琥珀

一名普通的小电工,意外拥有了电能。治病救人,无所不能,各色美女被吸引,但他秉承赤子之心,且看小电工如何一步步登上人生巅峰。
嗨,我的船长大人[星际]

嗨,我的船长大人[星际]

作者:李寂v5

自十五岁那年接手船队,横行星际十余载,卡维尔从没觉得女人比枪支更有吸引力。直到有一天,穷途末路,不得已,他掳了个姑娘……她哭的时候,全世界的星星都暗了。她笑的..
足球皇朝

足球皇朝

作者:木木不哭

“他是个狂妄自大的纨绔教练!”“但他让沉沦的豪门涅槃重生!”“他与世界为敌!”“但正因为如此,他才吸引了世界的目光!让你们的销量暴涨!”他就是李维!带着一个曾..
吴少专宠:影后请低调

吴少专宠:影后请低调

作者:苏映夏

作为一个三十八线女演员,沈倾安一没背景,二没后台,角色被抢也只能忍气吞声。不过这些她都不care,凭借着自己的高颜值和天才演技,一朝出道,便吸引了无数粉丝。不仅得..
[快穿]强强相遇

[快穿]强强相遇

作者:九月潮汐

患有情感缺失症的影帝谨修终于感受到了演技的乐趣,但也同时面临着死亡。灵魂中强烈的不甘,吸引了同样不甘被销毁的“反派系统009”。为了生存,谨修与009签订契约,开始..
零秒绝杀

零秒绝杀

作者:不爱吃草的羊

一位篮球少年的成长经历,一段校园篮球的青春故事,很俗,但很好看。因为这个世界上,总有些东西一直吸引和感动着我们。
奈何情衷

奈何情衷

作者:沐声

章远辉以为叶靳是对他旧情难忘才会在他订婚前夕回到阔别五年的海城,没想到却是一场自作多情。叶靳以为章远辉对他的吸引力早在当年做炮/友的时候就已经消磨干净,谁知道一..
谁把谁当真

谁把谁当真

作者:水千丞

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互不信任却又互相吸引,在猜忌与试探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