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着小说全集(7部)

特种军官的童养媳

特种军官的童养媳

作者:疏影清

九岁那年,父亲去世,她成了孤儿。葬礼上,她没有哭,只因为父母终于可以在天堂团聚,而她,已学会照顾自己。他,含着金钥匙出生,放荡不拘,整个一贾宝玉的翻版。军区大..
重生之神级炼丹师

重生之神级炼丹师

作者:大泽玛利亚

沈懿以为就算他重生到修真界也无缘长寿之路,一个五彩石和赖上他一只吃货却改变了他的命运。以为赖上自己的是只宠物松狮犬,谁知它是个活祖宗,必须得捧着含着,要是不小..
天下珍玩

天下珍玩

作者:九年尘

脑有九宫,尽收千年宝光,眼观五色,通识百般珍玩。无名小子传奇般逆境崛起,好运接踵而至!一块神秘莫测的龟甲,到底蕴含着怎样的灵力?古玩江湖波诡云谲,贪欲人心诡诈..
厉少独宠小娇妻

厉少独宠小娇妻

作者:小雨妖妖

“喂,厉寒你不是说不会碰我的吗?”云浅缩在床角,一脸的防备。某男人欺身上前,薄刃的嘴角含着浅笑,在她耳旁吐着热气:“我是说过不碰你,可我有几亿的生意要跟老婆谈..
生人勿近

生人勿近

作者:BB茶

她是镇里传说中的鬼见愁,镇里声称撞鬼的人请她去坐镇便再也不会发生奇怪的事情。然而,有一天,有个奇怪的男人出现在她面前。一张苍白无血色的脸,手指冰冷,嘴角含着笑..
都市伪仙

都市伪仙

作者:黑天魔神

有些人很努力,但永远无法成为人上人。有些人天生懒惰,但生下来就含着金钥匙。谢浩然得到了魁星遗物。从此,文昌帝君命格加身,贵不可言。
嘘,我要亲你了

嘘,我要亲你了

作者:林覆

被邻家小狼狗盯了十几年而不自知——直到聂楚因为这份“无知”被他骗进了手掌心。捧着,含着,捂着。任由他一边叫着她“姐”,一边用力地咬着她的唇,大汗淋漓。*身为万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