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小说全集(55部)

吞噬星空2起源大陆

吞噬星空2起源大陆

作者:我吃西红柿

罗峰带着界兽摩罗撒闯过轮回,来到了起源大陆……
吞噬星空之太上问道

吞噬星空之太上问道

作者:落寞随风

新书《莽荒纪之问道长生》已发,莽荒纪同人,欢迎老铁们入坑!吞噬星空世界里,罗峰骄傲地说:“我夏师兄是最强的!人类史上第一妖孽!”雪鹰领主世界里,东伯雪鹰激动地说..
超级武魂系统

超级武魂系统

作者:辰冥

秦冥携带噬魂系统重生异界,不仅能够吞噬千奇百怪的武魂为自己所用,还拥有各种意想不到的神奇功效,从此废柴变妖孽,叱咤风云,横扫天下。敢跟哥叫板,吞噬你的武魂没..
吞噬永恒

吞噬永恒

作者:极品妖孽

吞噬天地,唯我永恒!一名修炼废材少主饱受欺凌,却是苏醒了眉心之中的神秘青铜古棺,偶得吞噬大阵,觉醒圣脉之体。邂逅了各种仙姿美女,踏入了远古洪荒。
吞噬万界

吞噬万界

作者:秦小词

亿万位面,至强者如繁星密集,争锋不断。万界之主秦天绝,被千万强者围攻,自爆而死,重返少年时代。出身低微、资源稀薄,却拥有惊天潜能!秦天绝仰天大笑:他日我再临..
龙魂武尊

龙魂武尊

作者:从此奋进

特种兵王段辰,成功追回华夏神器炼妖壶,却遭叛徒出卖身陷重围,最终选择与敌人同归于尽。醒来后,他却发现自己穿越至武道世界,而且,神器炼妖壶成了他的命魂,拥有吞噬..
掌事姑姑

掌事姑姑

作者:南风暖

身为掌事姑姑,穆荑已经习惯了王府后院的杂事,习惯了看各种美人为了几日恩宠而斗争,这座王府像一座牢笼,吞噬了许多如花女子的命运,也吞噬她美好的青春,最终磨平她的..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作者:虾米XL

开新书了,开新书了,《诸天万界》,兄弟们投花的投花,收藏的收藏哇!传送门:/book/84o179.htm1………………………………………………………………………………………孤..
吞噬之混沌珠

吞噬之混沌珠

作者:海之寒冰

一颗混沌珠,一部八九玄功,盘古骨髓炼体,在吞噬星空的世界了又会演绎何等的精彩!与罗峰的交集一起为地球而闯荡!!!!
超级吞噬系统

超级吞噬系统

作者:月落歌不落_掌阅

穿越之后,叶轩偶得吞噬系统,不仅可以吞噬万物,还可兑换血脉、武学、神兵、丹药、宝物……这简直是强到爆了!“别惹我,信不信我把你的神器宝剑吞了?”
吞天战尊

吞天战尊

作者:青火

上古龙族,踏天阙,战万界,一怒山河崩碎。武阳城第一天才秦羽,偶得吞噬祖龙武魂,踩天骄,杀仇敌,装逼打脸泡妞,吞噬诸天星辰,名动天下。所谓天才,只是秦羽的垫脚石..
从吞噬开始

从吞噬开始

作者:大日浴东海

大鸿世界,他有一个百万年前的祖先,名叫姜子牙!吞噬星空,他有一个同学,是罗峰!雪鹰领主,他有一个哥哥,叫做雪鹰!…………PS:已完成高订两万精品书《造化之主》PS..
雪鹰领主

雪鹰领主

作者:我吃西红柿

在帝国的安阳行省,有一个很小很不起眼的贵族领地,叫——雪鹰领!故事,就从这里开始!继《莽荒纪》《吞噬星空》《九鼎记》《盘龙》《星辰变》《寸芒》《星峰传说》后,..
海贼之最强海王类

海贼之最强海王类

作者:梦舍离二号

夏秋穿越到海贼王世界,成为了一只海鱼。他不断吞噬,开始了一条进化之路。海鱼,海兽,近海海王类,大型海王类,超大型海王类。他吞噬海贼和战船,对抗七武海,解放鱼人..
我的猛鬼分身

我的猛鬼分身

作者:小鱼吃龙肉

食气鬼:吞噬气运食毒鬼:吞噬毒素食梦鬼:进入梦乡神通鬼、虐鬼、厉鬼、影子鬼.....当楚仙发现自己能够令一只只鬼成为自己分身的时候,他....ps1:本书所有鬼类和鬼能力..
命仙

命仙

作者:纸上飞雪

练气到筑基需要吞噬百年的时间,数十万颗命元石。筑基到金丹需要吞噬五百年时间,上百万颗命元石。渡劫要突破成仙,则需要吞噬数十万年的时间,上百条命元脉。时间才是一..
天啊!我变成了龟

天啊!我变成了龟

作者:往三十

【新书已发,《我成为了魔帝铠甲》,老三十新书,质量保证】年纪轻轻,我就成了千年王八。叮!恭喜宿主,获得吞噬合成进化系统。前方发现一只土龙,吞噬合成进化,大地龙..
信仰大爆炸

信仰大爆炸

作者:夜色静悄悄

网络扑街写手刘北,穿越到了一个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在这个世界,与原本的世界,没多少差别,唯一不同的,便是没有斗破苍穹,吞噬星空等经典网文……就在他以为,即将..
吞噬星空

吞噬星空

作者:我吃西红柿

“这颗星球,通体土黄色,没有任何生命存在,直径21000公里,咦,竟然蕴含“星泪金”矿脉,真是天助我也,将这颗星球吞噬掉后,我的实力应该能恢复到受伤前的80%。”脸色..
吞灵大帝

吞灵大帝

作者:苍天异冷

遭贱人所害,绝境反强者重生,反夺舍吞天灵帝,逆势崛起,丹田浮血龙异象,脑海生控物灵力,控人控己控制天地能量,从此一路高歌,吞噬天下万灵……
重生都市修仙

重生都市修仙

作者:刀锋

都市爽文——弹指碎星辰,鲸吞噬星河,九重天境大修士齐文重生都市,从小小的平凡世界杀向星辰大海的故事……
入侵漫威

入侵漫威

作者:钟离江河

这是一个拥有各种超级英雄构成的大位面。陈泽在这个位面醒过来发现自己有了吞噬的能力……他用吞噬变强!超级血清、生化战士、毒液……无数能力汇聚自身。地球,太阳系,..
深渊游戏

深渊游戏

作者:水千丞

重生于诡异而残酷的游戏世界他只有两个选择——吞噬,或被吞噬但这是人类的力量所能构建的世界吗?“你所在的地方,就是深渊。”——每个人类体内,都藏着一股能量,只要..
诸天仙武

诸天仙武

作者:亘古孤寂2

龙蛇阳神,大唐双龙,破碎虚空,覆雨翻云,诛仙蜀山,完美遮天,雪中悍刀,风云霹雳,天子神兵,仙剑西游,洪荒封神,仙逆求魔,永生莽荒,吞噬星空……一切因神秘的诸天..
扬剑天穹

扬剑天穹

作者:网络骑士

夷光神州,洞天林立,福地密布,修行者捉星拿月逍遥天地,无数天才卓然而立,傲视群伦。一个名叫林扬的小宗小派外门弟子,在击杀吞噬了一位自称是“穿越者”的灵魂后,一..
万古第一龙

万古第一龙

作者:帅气的大叔

龙敖,本是修行天才,但他却为情所惑,被狗男女算计,武魂被夺,魂力全失,幸好他意外吞噬了陨落的强者赤炎尊者的残魂,得其记忆,再生武魂,修九天御龙诀,步步强势崛起..
女总裁的异能保镖

女总裁的异能保镖

作者:樱花墨

梦境当中得到一枚龙纹戒指,让夏雨拥有了透视、再生、意念、隐形等诸多酷炫吊炸天的能力,并因此踏上一条吞噬万物的修炼道路。然而作为一个英俊潇洒且声音低沉性感的大帅..
天赋武神

天赋武神

作者:蒙面大黄哥

关于天赋武神:天降奇石砸中卑微少年楚天,让他一夕之间拥有了吞噬天地万灵武修天赋的能力。在这个武道为尊,天赋能决定命运的世界,楚天一路吞噬,天赋暴涨,拥有逆天的..
龙脉天师

龙脉天师

作者:赵冲

【六大奇门系列第一部】我有一镜,名曰阴阳,可映照山河,可斩断因果,可吞噬龙脉,可万寿无疆!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