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小说全集(7部)

吻安,总裁夫人!

吻安,总裁夫人!

作者:黛蜜儿

半夜,瞅着怀中的女人,他笑得邪魅,“夫人这副欲求不满的样子,是想让我继续?”“……”欲求不满!?某女吐血,“我哪有!?”“夫人,在我面前你其实不需要这么‘矜持..
诱妻入室:冷血总裁深深爱

诱妻入室:冷血总裁深深爱

作者:三三三爷

简芷颜是京城权势滔天的简将军的孙女,她仗势欺人,纵横跋扈,娇蛮狠毒的小三名声远扬京城内外。她爷爷气得吐血,为守住简家的声誉,随便就找了个人将她嫁了。她气急败坏..
一剑成仙

一剑成仙

作者:猫蔻

所有人都在等他死,但是作为一个自带回血系统的剑修,楚然表示,他偏不死!所有人都以为他命不久矣,他却活的比所有人都长,哪怕吐血是常态,其实吐血什么的,吐啊吐的就..
诡命

诡命

作者:山城鬼

家里不让我去算命,我好奇试了一次,结果给我算命的先生们,一个个吐血要跟我拼命……
穿成渣攻宠夫郎[种田]

穿成渣攻宠夫郎[种田]

作者:池上红衣

以后定时晚七点更新,请假会提前一小时通知大家的==其他时候如果更新,是捉虫。忍着吐血熬夜看完了妹妹逼他看的一本渣攻与他同名的耽美种田文。第二天,薛木匠就穿进了书..
绝色美女赖上我

绝色美女赖上我

作者:妙手摘星

这是一个无赖重生的故事。这里有猥琐阴险,也有热血沸腾;这里有美女倒追,有死缠烂打;更有一切你想得到的以及你想不到的……妙手摘星吐血之作,五百万字《妖孽兵王》的..
鬼王老公,别冲动!

鬼王老公,别冲动!

作者:琳琅满屋

“大叔,你真的是禁欲系吗?”“当然。”“那你为什么霸占我的房间?”“因为你五行缺爱。”“……”某女吐血三尺,一时脑抽,让恶魔总裁见了鬼。结果,体力爆表的总裁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