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小说全集(108部)

全球崩坏

全球崩坏

作者:间歇性诈尸

“曾经我被遗弃在起点孤儿院门口,后来孤儿院破产了”“曾经我上过一个幼儿园,后来这家幼儿园倒闭了”“曾经我被一对夫妻收养,领养手续办完的第二个星期,他们就横死车..
洪荒之兑换系统

洪荒之兑换系统

作者:彩虹的延续

本书简介:本书讲述的就是一个外表清冷内心火爆,一点就炸的妹子带着系统穿越混沌,后来成为圣人,最后来又到了最高的永恒大道境界。
逆袭爱妻,国民老公不请自来

逆袭爱妻,国民老公不请自来

作者:糖雅朵

新文:/1336178/《马力十足,总裁的蛇蝎少奶奶》八月十三日正式开始更新,希望大家收藏!!留言!!她叫向颜,青城名媛后来她家破产了,再后来,她嫁给了曾指腹为婚的韩子..
少夫人她又穷又抠

少夫人她又穷又抠

作者:燕子回时

何小燃被人设计,将计就计嫁给隐世富豪周少爷。周少爷被迫娶了个丑媳妇,沦为家族笑柄。开始的时候,周少爷指着何小燃的鼻子骂她不知廉耻,让她死了肖想他的心。后来啊,..
据说你暗恋我[娱乐圈gl]

据说你暗恋我[娱乐圈gl]

作者:封梓

卓奚对束白真的认知全过程初始印象:肤白貌美大长腿,酥胸翘臀小蛮腰……牌路人甲。后来:高颜值犬系,黏人。再后来:黏她。再再后来……卓奚苦恼……床变小了。..
论皇后的养成

论皇后的养成

作者:豆豆麻麻

皇上还不是皇上的时候,曾和一位过命交情的拜把子兄弟约定过,若将来双方有一儿一女,便结为亲家。后来皇上成了皇上,亲口承认,这句话依旧有效。可是太子出生了好久,对..
重生之别样人生

重生之别样人生

作者:小妖十年

曾经,苏小蓉是一个温柔的女子,然后,苏小蓉死了。后来,苏小蓉又活了。再后来,苏小蓉成为了一个与温柔完全不搭边的女子。一句话,不在压迫中灭亡,就在压迫中变态。而..
赶狐

赶狐

作者:未六羊cs

每个人的生辰八字里都藏着两幅风水图。候小仙儿五岁的时候就能画出这两幅图,生死图。直到后来他才发现,这两幅图神秘莫测的作用……慢热已有完本作品,请放心收藏
玩坏世界的垂钓者

玩坏世界的垂钓者

作者:为情成痴

江博获得一个垂钓系统。一开始,他只想钓些鱼翅、虎牙币、起点币,在网上装装土豪,满足下虚荣心。后来,完成一位逝者的遗愿,他收获了上亿的财富。通过...
遇到你很高兴

遇到你很高兴

作者:凉夜

许问这一生只后悔过两件事。 第一,当年轻易爱上这个男人;第二,后来重新爱上这个男人。
封灵师笔记

封灵师笔记

作者:抱枕子

在我十岁那年,一个死了几百年的人和我说,有一天如果城年来了一个绝世美女要接你离开山村的话,你就跟着她走。 后来,那个美女真的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可是,当我随着她到..
七零炮灰逆袭计

七零炮灰逆袭计

作者:若水yay

莫名其妙摔了一跤,穿越七零年代,亲人有,却父母双亡,极品不多,却战斗力强悍,难道这是上苍对她穿越两世的考验,后来的后来她才发现这只是开胃菜而已。被拐弯的历史,..
后来居上:将军,你被潜了!

后来居上:将军,你被潜了!

作者:夜小暖

前世倾尽所有,却换来自己一夜被废,骨肉横死,亲族皆斩!再睁眼,她冷然应对,清宅院、踩庶妹、斗渣男、破危局,九龙夺嫡,纤纤素手翻天覆地!痴情皇子天下为聘,冷面神..
婚途漫漫

婚途漫漫

作者:简思

秦商:同学,冰淇淋第二支半价,可以合买吗?林漫:好啊。秦商:我没零钱,把你的微信号给我吧,我转给你。林漫:我有零钱,我找给你就好了。后来林漫才知道,要微信的不..
宠夫之术

宠夫之术

作者:成青禾

上辈子,陆枕枕是被崔慕眠捧在手心里宠的。崔慕眠极喜欢她,恨不得将心都掏出来给她。可惜,那时的她不知好歹,成亲三载,崔慕眠想抱她一下,她都不乐意。后来,崔慕眠战..
后来居上

后来居上

作者:月半弯

安州杨家世代书香,世人常言,天下才华十斗,杨家独占其半,却不料凤凰群里也能混进个乌鸦来,愣是出了大房嫡女杨希和这样一个另类:三岁方走路,五岁始开言,如此蠢笨也..
重生之男神不下堂

重生之男神不下堂

作者:莫晓棠

本文可以高度概括为:不作死就不会死。申以默因为一次项目和时含光相识并相恋,后来才知道他们竟从初中起就一直是一个学校,只是前两次互不相识,后两次没有印象,直到工..
[穿书]谢室友不杀之恩

[穿书]谢室友不杀之恩

作者:玛依

在穿越后七年,陆目才发现自己原来是穿进一篇以三观不正而成经典的爽文里头。然并卵,发现这点时他已经强【哔——】了主角的丁丁。想到后来主角对敌人的各种报复方式,陆..
七年之痒

七年之痒

作者:高克芳

你和你的他是否正罹患以下症状:你在他眼前晃荡,他视而不见;他在你眼前晃荡,你心里骂他犯贱;脾气点火就着,恨不能—拍两散;到后来干脆省点儿力气,懒得去管;夜里失..
呆萌配腹黑:倒追男神1000次

呆萌配腹黑:倒追男神1000次

作者:忘记呼吸的猫

新书已发《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当年她懵懂无知,想尽一切办法,只希望他能将目光停留在自己身上。后来她恼羞成怒:“陈亦然,把你的手从我身上拿开,你以为我还是..
湮灭OBLIVION

湮灭OBLIVION

作者:扯淡最健康

创世之时起源以及灭亡是在一起的,这形成了凡人无法理解的绝对完美。后来。在完美中出现了瑕疵,但这个瑕疵具有完美没有的,最后瑕疵被装入一个容器中。这个瑕疵形成了所..
上嫁

上嫁

作者:弱水千流

本周五入V,当天上午10:30分三更其余更新时间全部为早上9:00,日更他倾尽天下,算尽机关,起初是想毁了她,后来是想……得到她。说情深,以何为凭?不过看各自入局有几分..
[重生]女配的姐姐

[重生]女配的姐姐

作者:奶茶与果汁

关于[重生]女配的姐姐:许亦葭她妈妈生她时,被小三刺激,动了胎气。所以,自打娘胎里出来,许亦葭身体就不好。后来,好不容易好了些,她和妹妹外出时一起出了车祸。然后..
深陷

深陷

作者:姜随之

喜禾喜欢陆呈川五年,她用尽心思,满城皆知。但他生性淡漠,即使她后来深陷命案,他也冷眼旁观。后来关于她的丑闻铺天盖地:嚣张跋扈、小三上位、杀人凶手。层层相逼,致..
嫁个金龟婿

嫁个金龟婿

作者:假面的盛宴

别人二十岁,正是享受青春年华。而余纨纨却是,相亲、结婚、生孩子。她相了个亲,嫁给那个除了颜以外,什么都很普通的男人。后来的后来,她才发现她嫁的这个男人似乎有点..
和前男友捆绑炒作

和前男友捆绑炒作

作者:Jul

【1.15 下午3点更】叶蓁蓁把傅卿甩了时,傅卿丢下一句话:“你有种别后悔!”叶蓁蓁不后悔,但是后来当傅卿的处女作横扫奥斯卡各大奖项成为炙手可热的天才青年导演时,还..
你比月色动人

你比月色动人

作者:笑佳人

林月搬家了,房东周凛主动来帮忙。沉甸甸的行李箱,他单手抢走,一气扛五楼。背影魁梧,肌肉紧绷,林月忽然特安心。后来,他压着她喊月亮的时候,她最喜欢。阅读提示:1:..
贵宠艳妻

贵宠艳妻

作者:李息隐

(5号更新在晚上十点左右~)顾晏还流于市井的时候,柳芙嫌弃他过于心狠手辣,才成亲没多久就吵着要和离。后来顾晏成了权震朝野的王爷,柳芙为救父,可怜巴巴求到了顾晏跟..
团宠萌妃五岁半

团宠萌妃五岁半

作者:将离

萧桀初见白三三的时候,嗯,短手短脚,走路都能晃倒,还会拽他衣袖要抱抱。于是,一向生人勿近的战王殿下,竟然主动抱了白家的傻小姐。后来,一纸圣谕,白家那白白嫩嫩软..
暴力小萌妃:皇叔宠上天!

暴力小萌妃:皇叔宠上天!

作者:圆龟

唐嫃偷吃了恭亲王的酒,酒壮怂人胆,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把恭亲王也给……京城贵女们一边同情唐嫃,一边暗戳戳等着看,色胆包天她的下场会有多凄惨。后来她们却恨不得自戳..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