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小说全集(9部)

娇宠入骨

娇宠入骨

作者:顾慕

她微抿着唇拒他于千里之外的样子,与当初嘲讽他时一模一样,他挑眉忽地叹息:还是傻了的好。 食骨知髓,朝思暮想 。本文7月29日(后天)入V,抱抱亲们,多谢支持!【算是..
我怀疑老公出轨了

我怀疑老公出轨了

作者:柿子果

请假:胃病发作+高烧不退,现在脑子烧的有点迷糊,我努力写了几千字,都不满意,今天少一更,以后补两更。明天,后天都是双更,爱你们。【婚后甜宠文】结婚三年,于栀的生..
新婚[重生]

新婚[重生]

作者:夜风起

公告:本文后天,也就是周四入v。明天停更存稿,后天三章~谢谢所有曾经留言,收藏,并看过此文的小盆友,我一定加油,锦成,家里的公司快破产了,你就嫁给何振轩了吧?”..
大总裁,小娇妻!

大总裁,小娇妻!

作者:妃子一笑

“小东西,过来!”“不要!”老婆生气了怎么办?总裁大人财大气粗,每天狂示爱!今天送豪车,明天送豪宅,后天送飞机……媒体采访:“你送你妻子最贵的礼物是什么?”“..
纯阳剑尊

纯阳剑尊

作者:一任往来

长生大道,道家称纯阳,魔教为玄阴,佛门唤真如,少年凌冲凭掌中之剑,弹剑作歌,笑傲苍穹!先有阴阳后有天,道德还在五德前。纵使后天参教化,纯阳玄阴正果牵。九还七返..
至上玄门

至上玄门

作者:夏风流逝

书友群:138709503 玄门之人,其目的,只为凭一己之力,破天道束缚,逆天而行,掌控命运,长存于世。世俗之人,有后天、先天之分。而玄门中人,则分通灵、聚灵、解灵、斩..
皇子入赘记

皇子入赘记

作者:克格克格莫

魏青霄不悦的把满箱金银珠宝推回去,义正言辞,“别想用钱财收买我!”隔天,魏青霄看着堆在桌上的绝世画作,依依不舍,还是坚定信念,“无功不受禄!”后天,魏青霄抚摸..
绝世废材:纨绔大小姐

绝世废材:纨绔大小姐

作者:墨若凌

风柳,灵域臭名昭著的纨绔,世人戏称“风流”。先天不足不适合修炼,就连精神力也是少的几乎没有,俗话说的好,先天不足后天弥补,但是她却自甘堕落。奈何人家有个好爹,..
后天女神

后天女神

作者:静静爱

南穆欺身吻上林音,“小音,我可以做你的第一个男人吗。”林音慌忙推开他,“我有男朋友,我不能对不起简……”不等她说完,南穆便将她推倒在床上,他的呼吸落在她发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