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小说全集(103部)

名门骄妃

名门骄妃

作者:素素雪

星二代沈晴穿越了,大抵是上辈子将好运用尽了,这辈子她总缺些运道。成了官宦小姐,可惜家道中落,官爹入狱。有个哥哥,可惜不是一个肚皮爬出来的,厌她入骨。公主嫂嫂倒..
名门郡王妃

名门郡王妃

作者:江流婉转

身为定国公府嫡长女,慕容舒筠本是金枝玉叶、身份尊贵,可却因母亲早逝,不遭人待见。爹爹无情,继母狠心。亲妹想着夺她嫁妆,更妄想着取代她的地位,李代桃僵嫁入王..
重生名门,军权溺宠

重生名门,军权溺宠

作者:鸾烛摇曳

关于重生名门,军权溺宠:左致远曾经说:佳音,就算你一无所有,声名狼藉,我也仍旧想要娶你。穆佳音嫁的满心欢喜。可婚后左致远的拳打脚踢,自家妹妹挽着左..
朱门继室

朱门继室

作者:谢安年

一朝穿越,竟成官家嫡女,本想安安稳稳清静度日,却偏偏被嫁给了那名据说八字过硬的朱家下一代家主为继室!名门望族是非多,一颦一笑,皆是算计!成为当家长媳,管教穿越..
名门契约:总裁的隐婚妻

名门契约:总裁的隐婚妻

作者:醉墨鸢

她是为了给家人还债的落魄设计师,他是豪门集团第一顺位继承人。一纸契约,从第一天他们就滚了床单。本是隐婚,他赶她走她便走,却不想她多次逃跑无果。忍无可忍,她怒了..
名门夜宴

名门夜宴

作者:征文作者

宝贝,欢迎来到爷的虎穴!他为她设下天罗地网,只为了这一刻,他鬼四爷要让她,还有她的未婚夫付出代价!她,北区最美最具实力的女警官,也是北区拥有最高指挥权的总..
名门

名门

作者:高月

名门深爱

名门深爱

作者:猫千草

他患有失眠症,只有她的声音才可以让他入睡。她目睹男友的背叛,他低吟浅笑,要我帮你报仇吗?要他怎么样,都只是你的一句话而已。他优雅残忍,却独独眷恋着她。她以..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作者:伊人为花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 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 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
名门婚约:首席情深

名门婚约:首席情深

作者:秦舞

某一天,沈先生脱掉一身白大褂,一跃成为某神秘集团的总裁,某女愣住了,“所谓无商不奸,我是不是被你算计了?”沈先生笑而不语。别人都说:沈先生很宠她,宠到宁为天下..
唯爱之名门秘恋

唯爱之名门秘恋

作者:吉雨淅

唯爱之名门秘恋,--作者:吉雨淅
名门公敌1谢先生,晚上见!

名门公敌1谢先生,晚上见!

作者:千桦尽落

苏念,曾是金城最幸福,最让人嫉妒的女人。这一切……却在她害死了同父异母的大哥之后,烟消云散。被迫出...
名门盛宠,天价宠妻狠狠爱

名门盛宠,天价宠妻狠狠爱

作者:诺舟舟

人前,她成为万众瞩目的女人,跃身霍家媳妇。人后,她因为一纸婚约,结婚两年,从未见过自家男人!直到一场酒席打破僵局!之后,她才知道,原来自家男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名门女配

名门女配

作者:西时月

三流明星李小棠,半夜救下一只受伤的妖孽。从此,小日子有点酸有点甜。
名门纪事

名门纪事

作者:天光映云影

穿越一次是奇遇,穿越两次就是孽缘,从权力的顶峰跌回到豪门孤女,要怎样才能重获昔日的荣耀。曾经践踏的对手,成了此时的同盟,颠覆的身份,要如何自处?豪门深深,要如..
名门闺秀与杀手

名门闺秀与杀手

作者:伊人睽睽

#12月12号通知:下周一(即14号)入V,更新字数在一万到两万之间!女主是真正名门闺秀,男主是沉默寡言的忠犬、杀手一枚:名门闺秀家破人亡后,万丈深渊..
名门隐婚:老婆乖乖让我宠

名门隐婚:老婆乖乖让我宠

作者:青山绿水

第一次见面,她以为他受伤,本想着救他一命,结果被他拖上车当成解药。第二次见面,她追尾他的名车,欠他几十万元修车费,还被他拿走了身份证作为抵押。第三次见面,他刻..
名门:总裁的豪门妻子

名门:总裁的豪门妻子

作者:醉酒轻狂

她是他名义上的老婆,他讨厌她,却又一次次霸道的闯进她的房间,让她履行妻子的义务。就在她渐渐丢了心的时候,他却搂着情人将她赶出了门!三年后,她优雅归来,惊艳全场..
名门逆袭计

名门逆袭计

作者:噢噢糖

作为一位顶级名媛,最重要的是什么?有钱?有势?NO!都不是!是有命!出门司机必备特种兵,代步工具必须防弹防雷防火箭,从头到脚都要隐藏追踪器!可是为什么——她重生了..
亿万契约:杠上钻石老公

亿万契约:杠上钻石老公

作者:公子衍

她是自我放逐的豪门孤女,小心翼翼地在上流社会挣扎,只为查当年真相,还自己清白……他是酷霸狂帅拽的名门帝少,神秘、俊美,全球女人的幻想对象,无数女人为了与他邂逅..
无可取代的你

无可取代的你

作者:烛霄

被竹马暗恋真是醉了被青梅抗拒也是醉了周霁佑还是叛逆少女的时候,她满脸通红地责骂沈飞白臭流氓不要脸,沈飞白耳根灼热,对此缄默不言。周霁佑成长为名门淑媛之后,..
名门厚爱

名门厚爱

作者:简汐

她是幕氏千金,从小就被告知,她长大后要嫁的人,名叫林慕梵。他是林氏大少,在见到小娃儿的那一瞬间,他就决心等待,要她成为自己的新娘。十八年的等待,最终换来了女孩..
皇后的新衣

皇后的新衣

作者:风荷游月

天三更,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苏家世代将门,曾经立下过无数赫赫战功,是京城百姓争相称颂的名门望族。身为苏家最小的女儿,苏禧人前是气质高华的大美人,人..
名门绅士1,旧爱

名门绅士1,旧爱

作者:伍家格格

名门绅士系列之一:真正爱你的人,是你即使被许多人疼爱着,他还是觉得要亲自将你保护在他的羽翼下才放心。...
名门之跑路

名门之跑路

作者:闲默

作为一条血路拼杀出来的资深HR......
[倚天]名门正派不易做

[倚天]名门正派不易做

作者:生煎包大战小笼包

#导演:名门正派大弟子、武当未来掌门人、前途无量的少年英雄,一朝失足身败名裂万劫不复,你愿意重来一次吗?青书:我愿意!导演:这是你的新剧本。你要孝顺长辈、友爱同..
名门贵妻:世子,别乱来

名门贵妻:世子,别乱来

作者:言之命至

据说他身份尊贵,俊美无俦;据说他沉稳内敛,淡漠无情;据说他不近女色,方圆十里绝杀任何异性生物。……极是。——来自凤世子的承认。据说她貌若无盐,金玉不其外;..
名门娇妻

名门娇妻

作者:久岚

在众人眼中,惊才绝艳的卫三公子乃水中莲花,可远观不可亵玩焉。骆宝樱原先也这样以为,谁料变成小表妹之后,才发现……这话必然得重新考据!正经简介:贵女东山再起,重..
名门暖婚之权爷追妻攻略

名门暖婚之权爷追妻攻略

作者:月初姣姣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追到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