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利小说全集(11部)

论渣男改造的一千种姿势

论渣男改造的一千种姿势

作者:碉堡rghh

世上渣男千千万,各有各的渣。他们步步为营,他们始乱终弃,他们心机深沉,他们玩弄感情。他们将旁人的一颗真心弃若敝履,利用完就抛之脑后,眼中除了名利再无其他。
重生之大明星经纪人

重生之大明星经纪人

作者:醉狂生

下九流出身的周宇重生异世,成为一名三线艺人的小小经纪人,写歌?拍电影?拿奖拿到手抽筋?NO,NO,NO名利,周宇只想取利财色,周宇更以色字为重
星光璀璨

星光璀璨

作者:匪我思存

你是我的星光,我的天空因你而璀璨。浮华盛世之中,谁还会信仰爱情?星光璀璨的娱乐圈充斥着阴谋与暗算、圈套与陷阱,是名利场,也是弹雨枪林。他们的恋情是一段秘密。..
[韩娱]接近爱情

[韩娱]接近爱情

作者:林绵绵

金真儿在离开权志龙的第三年就开始后悔了。但是现在她要夺回他。从那个女人手上。能让青涩情窦初开的权志龙爱上没什么稀奇。但是能让如今游走于名利场见多了风花雪月的他..
声色

声色

作者:呈墨

顾城人生中最耻辱的日子,便是在江月照手下的那一段。卑躬屈膝,俯首称臣。承受住了这耻辱,他求的却不是名利风光。而是连他自己都说不出口的卑微情愫。望大家多多支持,..
名利之巅[美娱/综英美]

名利之巅[美娱/综英美]

作者:男神都已嫁

“新一代掘金女郎的诞生?纽约名流派对上,这个被布鲁斯·韦恩搭住肩背,又与托尼·斯塔克热聊的金发尤物是谁?最后一个问题——她昨晚究竟在和谁约会?”——《纽约每日..
绝色美女的贴身高手

绝色美女的贴身高手

作者:沉睡不醒来

山野高手少年,被麻辣大师姐追杀,来到大都市豪门。从不名一文的穷小子,到各大势力争相收买的大人物。名利双收,更有美女如云。
透视小渔民

透视小渔民

作者:渔夫

一只巨大的海佛手,给张少杰带来了透视海水的超能力,让他从此名利兼收!携美纵横五彩斑斓的海洋世界,探寻失落的远古瑰宝!
婉唐

婉唐

作者:霏雪如是

睁开眼,已为异时人!平凡女杨晓,幽梦转醒,忽回唐朝,居然变成了只有九岁的上官婉儿!身陷宫廷,苦苦隐忍,步步为营,为的只是要逃离这名利的漩涡,到最后阴差阳错,走..
大神云集

大神云集

作者:妖月空

有句名言:“永远不要让教授坐在谈判桌前。”年轻便跟着初恋学神吃香喝辣,搞学习谈恋爱体♂验大学生活,名利美人三丰收。论持久战,打感情牌尽在掌控?乐不思蜀!①主攻..
速递纵横

速递纵横

作者:文刀小五

没有谁是天生的成功者,命运这个东西的最终解读就是——无论贫穷或是富贵,人生之路永远是殊途同归。不赘名利,追求自由,弱冠之年的居风才明白了一个真理:原来自己还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