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亏小说全集(5部)

解怨录

解怨录

作者:寄居蟹的窝

驱妖除魔保平安,镇宅转运招桃花。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解决不了的。解怨铺开业大酬宾,不要88888,不要6666,只要998。998,你买不了吃亏,998,你买不了上当。……..
诱婚入局:独宠小萌妻

诱婚入局:独宠小萌妻

作者:琅沐

都是醉酒惹的祸,一不小心睡了花美男,丢了身子不说,还要被送警察局,嘤嘤婴~“把我强睡了,就想跑?”“老混蛋,就算是我睡了你,那也是我吃亏啊!”俗话说的好,总裁不..
盛宠

盛宠

作者:寒武记

重生在大夏皇朝的盛思颜看上去是人畜无害小白兔,身娇体软易推倒,岂知内里是一只从不吃亏的腹黑多智小狐狸。小狐狸择夫,自然慧眼独具。于是盛思颜发现自己千挑万选,捡..
总裁通辑令:小丫头,不准逃!

总裁通辑令:小丫头,不准逃!

作者:花映容

“我们的事情……”他眯着邪魅的眸子,暧昧的开口。“不用对我负责!”她忙回答。“可我需要你对我负责,不然我太吃亏了。”“……”MMP!他有什么吃亏的?她前脚被男朋友..
妈咪17岁:天才儿子腹黑爹

妈咪17岁:天才儿子腹黑爹

作者:程宁静

妈咪17岁:天才儿子腹黑爹简介一夜缠绵,她带着儿子落跑。8年后,她带着天才儿子回国,他已有未婚妻。“孩子给我,否则代价你付不起。” “姑娘吃荤吃素不吃亏,想要孩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