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小说全集(13部)

超神学院之大日横空

超神学院之大日横空

作者:失落的七弦琴

身为金乌一族的传人,烈阳星的小王子,号称史上最强太阳神的炎赫殿下表示,神什么的都是浮云啦
网游之极品领主

网游之极品领主

作者:一点寒芒先到.QD

原本打算在《盛世》里混生活的吴易意外成了一名光荣的领主,但……有没有搞错,我大祝融居然是一个玩狗的小萝莉,名将,名将的气质呢!喂喂,我说马忠,你不是号称神将杀..
网游之三国超级领主

网游之三国超级领主

作者:三心二缺

简介:虚拟现实游戏《世界之战》席卷全球,它以各国经典历史、经典传说为背景,脑电波接入,100%仿真体感,号称人类第二世界!不过《世界之战》最大的噱头还是达到一定条..
某科学的流体掌控

某科学的流体掌控

作者:游系风

学园都市,聚集着230万人的大城市,其中八成是学生,在这里,大家开发名为超能力的特殊力量。而在这些超能力者之中,号称【学园都市最泛用能力者】的男孩子,他的故事,正..
轮回之不良仙尊

轮回之不良仙尊

作者:开玩笑

何智穿越了。与其他悲催的穿越者不同,何智穿越之后乃是武林盟主,身怀绝世神功,家中打手无数,外面还有号称仙子的美女哭着喊着要嫁给何智为妻。就在何智志得意满,正要..
至尊狂兵俏总裁

至尊狂兵俏总裁

作者:花满楼

全球地下世界有个排行榜,名为‘天榜’,凡是位列天榜上的人,无不是凶名赫赫,而天榜第一,更是被称之为人间凶器,号称刀枪不入。在天榜之外,还有一个传说,一个能够与..
仙尊降临当奶爸

仙尊降临当奶爸

作者:笔下痕

听说你是杀手之王,兵中王者,字典里还没有失败二字?来来来,本尊今天就给你字典填字!听说你是重生归来,号称一生行事不解释的渡劫期大修士?今儿你也得给本尊个解释!..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

作者:油爆香菇

【新书《大佬退休之后》正在火热连载。】【不一样的故事,同样的精彩】姜芃姬获得一个号称宫斗直播系统的东西。系统:“你的目标就是成为皇帝的女人!(后妃)”姜芃姬:..
超神娱乐家

超神娱乐家

作者:谁知那唐伯虎

重生到落后地球十八年的平行世界。华娱才是最厉害的!海外娱乐在华夏没有市场。他号称超神制作人:非成勿扰,华夏好声音,快跑吧兄弟一款款经典综艺节日均出自他手电影圈叫..
超神话复活

超神话复活

作者:郑雁秋

天地巨变,伴随着地球灵气复苏,那些威震千古的神魔复活了。欲要超度世人的佛教高僧,号称垂钓诸天的姜太公,手握金箍的妖猴……神魔以最快的速度攻陷城市,纷纷开宗立派..
差生

差生

作者:苏尽欢

<HR >秦默从未想到自己会沦落到这般田地——他被亲生父亲当做精神病,送进了这所号称拯救问题少年的自强学校。唯一欣慰的就是遇到了志同道合的沈卓云,两人一同计划着..
灵医风华:王爷家的傻媳妇儿

灵医风华:王爷家的傻媳妇儿

作者:杨十一

平静安逸的青木镇最近出了个大笑话:秦家病王爷的傻媳妇儿想钱想疯了,竟开了一家饭肆,白水、米饭都挂出了天价,号称能“起死人而肉白骨”!!爱热闹的吃瓜群众蜂拥而来..
至尊战神

至尊战神

作者:月落歌不落

北苍域第一天才叶轩,于大婚当天被未婚妻袭杀。八百年后,叶轩莫名重生,觉醒上古武魂,并发现北苍域被人统一,统一者号称北苍女帝。这一世,叶轩势必要超越巅峰,查明八..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