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恨小说全集(5部)

云鬓添香

云鬓添香

作者:狂上加狂

北镇世子韩临风在一片耻笑中,娶了个商贾盲女为妻。 陛下指着宴席上醉生梦死的韩临风道:古有安乐公乐不思蜀,今有此子朽木不可雕也!京城世子迷妹们痛斥同情:可恨风..
颜控日记

颜控日记

作者:总攻大人

颜主播肤白貌美气质佳,是电视台的新闻一哥只是,颜主播在播新闻时衣冠楚楚不苟言笑,可称是君子端方,但出了演播室却是截然不同的样子唐小雨默默掉泪:被骗了……可恨啊..
欢喜记

欢喜记

作者:石头与水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憋屈而死的赵长卿重生之际,她决心不再活的那样可怜可恨了。重生文依旧是架空文,依旧是东穆江山的背景《千金记》的姐妹篇每天中午十一点准时更新..
津川家的野望

津川家的野望

作者:吉良上总介

南部晴政:“可恨的津川宗治,连一百块都不给我”最上义守:“津川小儿,快把我女儿义姬交出来,她才三岁啊还是个孩子。”织田信长:“可恨少生了10年,不然天下一定是属..
邪王娇宠:萌物王妃

邪王娇宠:萌物王妃

作者:兰朵朵

世界上最崔悲的事儿不是一朝穿越,沦为爹不详的小可怜,而是她一个如花似玉的小美人被误认为是男人。最可恨的是这个不识货的二百五直接把她剥光了,面对她玲珑有致的身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