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小说全集(6部)

你是一盘红烧肉

你是一盘红烧肉

作者:萱草妖花

秦可可对唐思淼的评价:温润如玉,财大气粗,最关键一点,他还瞎。唐先生对秦可可的评价:……胸大;秦可可:我美吗?唐先生:美……美得像盘红烧肉。
邻家雪姨

邻家雪姨

作者:阿傩

网络小说版:《可可西里美丽传说》。少年独居家中,隔壁住着美艳的少妇阿姨。
试婚老公强势宠

试婚老公强势宠

作者:章鱼小布丁

“女人,孩子都有了,你还想逃?”男人的俊脸一点点靠近,腹黑狡黠。“放开我,我、我没怀孕!”被逼到墙角的郁可可嘤嘤求饶。“没怀?那你现在给我怀一个!”郁可可替妹..
[神探夏洛克]看穿了一切的洛可可

[神探夏洛克]看穿了一切的洛可可

作者:沫问

#然而可可能看到一个人的想法,她看到过文字;她看到过图片;她甚至看到过影像。直到有一天她看到了夏洛克,那是一座宫殿?!洛可可惊呆了……容她静一静。 是19世纪末那..
权少的专属宝贝

权少的专属宝贝

作者:指尖眉梢

大婚当日,喜事成双,当红明星叶可可身披婚纱,锒铛入狱!罪犯重婚,被判无期!双手被拷的叶可可捧着一纸判决书,满头雾水。重婚?!无期?!去他舅舅的大姨妈,老娘正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