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小说全集(10部)

风月入我相思局

风月入我相思局

作者:浮生公子

他不爱她,却予她一生相随的承诺。可最后,却几乎将她生生逼死。他其实什么都不用做,只需看着她愈陷愈深,掉入他若有似无的深情。而后,他只需一个决然的转身。那个女人..
荣华贵女

荣华贵女

作者:夜纤雪

出身在显贵的一品国公府,父兄简在帝心,无有清算之忧。后宅内,亲娘掌权,嫂嫂照拂,偶有小风波,却不影响大局。娇娇女只需在后院赏花吟诗,过荣华富贵,悠闲舒适的小日..
神语黄昏

神语黄昏

作者:Jay阿神

命运这种残忍的东西生来就是准备好被你踩在脚下的,既然恶鬼之地生还,即使现在无法反抗,只需怀着最初的勇气等待,总有一天会把所有的苦痛还回去的啊
且试天下(完美典藏版)

且试天下(完美典藏版)

作者:倾泠月

《且试天下》是倾泠月经典成名作,同名电视剧、电影即将开拍。苍茫山顶上的棋局且待两人,而掌握天下的,只需一位!疮痍乱世,英才辈出。率性洒脱如她,却在家国和江湖间..
总裁强势宠:娇妻,乖一点!

总裁强势宠:娇妻,乖一点!

作者:余舒儿

订婚夜,遭遇未婚夫的背叛,叶舒果断转身,闪婚嫁给津城第一禁欲系男神盛少琛。婚后,她以为,只需乖乖生下豪门继承人,就可以相安无事。殊不知,大魔王难伺候到令人崩溃..
妈咪不给退:爹地请签收

妈咪不给退:爹地请签收

作者:维他妈

【推荐旧文《BOSS掠爱:吃货萌妻送上门》】某宝在拍卖网上拍卖妈咪,一张性感的妈咪穿睡衣图,附上文字:不需9999!不需999!只需9块9!你要就抱走!然后发送链接到他老子..
我只望她一声

我只望她一声

作者:七穹烬

通感症的美妙之处在于,她只需稍动手指,就能支配我的全部感官——呼吸有颜色,微笑有声音,气味可以碰触,眼神可以聆听。爱情是当她的声音滑进眼睛。我望她一声,我念她..
围观翻车现场[快穿]

围观翻车现场[快穿]

作者:云华掠影

和编辑商量后决定4.6入v,届时三更送上,感谢各位支持~~系统每到一个新世界基本上只需要做三件事:一,叫宿主爸爸,二,围观别人叫宿主爸爸,三,给这个世界里被宿主爸爸..
灵丹传奇

灵丹传奇

作者:梦回千百世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所谓的百万千万其实都是虚妄,读完这本书您只需能记住一个“侠”字..
先生,打劫!

先生,打劫!

作者:尤小七

文修的人生轨迹就像一张课程表,一岁学什么,两岁做什么,小学要考多少分,中学考什么高中,大学读什么专业,博士毕业后做什么职业,一切都是父母排好的。下一步,他只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