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小说全集(19部)

武动神墟

武动神墟

作者:修远

弑神战场,诸神黄昏。百万年前,几乎所有的神邸都消失的无影无踪、此后,神灵成为了一个古老而又美丽的传说。少年武尘,手执神格之晶,毅然踏上寻找诸神消失的征途。最热..
巅峰小草医

巅峰小草医

作者:鸿蒙树

从古老山寨走出,他是无所不能的草医,纵横都市,走上巅峰!
都市游龙

都市游龙

作者:断刃天涯

医卜星象,琴棋书画,似乎没有他不会的!活死人药白骨?那是神仙该干的事情,但是他也干了。他是古老传承的继承人,集天下传承之大成者。他是古老秩序的守护者,无所不能..
武极神王

武极神王

作者:属龙语

白手起家,身家百亿,因救人而身死,魂穿异界废材之身,觉醒逆天神秘武脉,从此一路逆袭!天下所有武脉,皆是他之养料!世间一切天才,皆被他踩踏在地!上古老怪、远古大..
剑道法祖

剑道法祖

作者:万川秋水

李刻舟,代号雕师,地球上存在过唯一的“超S”级异能者,但是却在有生之年,因为复原一面古老铜镜,魂体被吸入了异世大陆。这是一个剑与侠的世界,转生而来的李刻舟,运用..
罗克伯爵

罗克伯爵

作者:有点清河

宇宙是一棵巨大的树,星辰是那枝芽,这个世界有精灵、神圣龙、有超级战舰,图腾柱上古老神邸发出震天咆哮,我以我的族我的名起誓,战剑不碎,誓言不破,我的帝国永不日落..
山海画妖师

山海画妖师

作者:苍知

古老时代,文明破灭,山海入侵,人类为生存,求道于古老,后得山公教化,传之于三友,借画定义森罗,以妖概述万千,终留画妖师之不世传承。然而,世人只知山海,却不知,..
绝代掌教

绝代掌教

作者:万古青莲

武道强者宁恒为争夺三大圣物之一的寰宇神珠而陨落,魂魄苏醒于数万年后金乌宗落魄少宗主体内,修为尽失?放眼皆敌?寰宇神珠在手,宁恒踏上重修之路,追寻被掩盖的古老真..
暗影神座

暗影神座

作者:余云飞

这是一个坑神的故事。上一世游戏中雷文被谋杀之神希瑞克坑死了。这一次穿入奥创世界,坑了一个又一个神明,然后就点燃神火坐上神座了……本人超远古老作者,累计有《霸王..
武神天下

武神天下

作者:禹枫

已有千万字完本小说《异世灵武天下》《修真者在异世》可放心阅读。一个从边陲小城走出的少年,从修炼古老石碑内的神秘一式开始,一路高歌狂飙,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下…..
百鬼夜行医

百鬼夜行医

作者:大漠猪飞

【2014星创奖第四季参赛作品】我叫十一蛮,胆子并不大,从没想过会做法医,更没想过会成为法医中最诡秘的猎尸人,绰号司命。法医之中也有一些隐秘的古老传承,其中有一句..
杀手小萌妃

杀手小萌妃

作者:初锦眠

【男女主身心健康,放心入坑!】他与皇帝的一笔交易,让他们的命运再次牵系。错综复杂的谜团,背后牵扯着一个古老宅子的秘密,也是关于她最隐秘的身世。***曾经,他为了夺..
艾泽拉斯的流浪者

艾泽拉斯的流浪者

作者:独回孤影

东部王国的厚重历史,卡利姆多的苍茫荒凉,诺森德的冰天雪地,潘达利亚的古老神秘,大漩涡的惊涛骇浪,德拉诺的钢铁雄师,这一切,都是我们的记忆,这一切,都是我们的旅..
外星操作系统

外星操作系统

作者:球胖子

一个平凡无奇的学生,忽然得到外星友谊和一部改造过的外星手机,操作系统还是个萌妹子,并且在突然的某一天被告知已被选为某个古老势力的继承人,这里面又会有什么阴谋,..
都市妖战

都市妖战

作者:辛白

平凡大学生陆苏因为舅舅出车祸去世的楔机,认识了一只名为锦断的妖。陆苏被卷入一场惨烈的妖战,重伤至瘫痪,为了救活陆苏,锦断启用了融魂再生的古老仪式,陆苏也因此成..
恃宠而娇:指定娃娃王妃

恃宠而娇:指定娃娃王妃

作者:笨袋袋

她上官洛洛,黑道大小姐,为亲为情为义,她壮烈成仁。只是,死后她没有下地狱,而是被忽悠到一个老古老古的朝代当了个嫩娃娃?!嫩娃娃就嫩娃娃吧,好死不如赖活着嘛。只..
透视金瞳

透视金瞳

作者:大肥兔

张一龙本只是拍卖公司的一名小小职员,一次意外却使他拥有了一只神奇的右眼,右眼不但能透视世间万物,还能吸收各种古老法器的灵气,随着眼睛法力的提升,他发现自己在这..
傲尊狂神

傲尊狂神

作者:剑语律

王梵自万古年间后重生,时代变迁,一切沧海桑田。一个辉煌的时代,乱古动,神魔现。风姿绝色的公主,霸天绝地的魔人,纪元传说的不朽者,揭开古老神秘的面纱……...
不朽战尊

不朽战尊

作者:枯崖雨墓

一朝苏醒九千万年过,我的眉心出现一口神棺,我究竟是人是魔?苏醒之日,家族被灭,背负血海深仇拜入古老宗门,明明资质逆天,却被人视为彻头彻尾的废物,遭人唾弃,既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