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小说全集(7部)

重振文娱

重振文娱

作者:凭阑人

未来世界,古典文学覆灭,小白文占据全球市场。穿越未来,从网络写手开始,一步一步重振我中华古典文学与精品娱乐。重写中华古文,振兴中华古魂。文学必将崛起,娱乐颠覆..
红楼梦

红楼梦

作者:(清)曹雪芹 (清)高鹗

《红楼梦》又名《石头记》,是中国古典小说的巅峰之作,位居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首。一般认为全书前八十回由清代小说家曹雪芹所作,后四十回由高鹗续成。这部中国文学..
古典音乐之王[重生]

古典音乐之王[重生]

作者:莫晨欢

关于古典音乐之王[重生]:陆子文出身贫寒,奋斗一辈子,年逾三十终于即将踏上那个象征着最高荣誉的金色|大厅,却在上台前一个小时却被爱人害死。再一睁眼,竟重生在古典音..
我的合租校花

我的合租校花

作者:低调香芋

他抛弃未婚妻,一个人跑了——“无耻!”他来到凤城,身无分文却哄骗校花同居,还经常偷看对方换衣洗澡——“下流!”他继承了华夏古典精粹,最擅长用“贱”。这是一个草..
重生之叱咤乐坛

重生之叱咤乐坛

作者:高音上不去

他——在流行乐坛留下了无数精品,被人们永久的传唱!他——在古典乐坛被公认为两百年来最伟大的古典吉他演奏家!他——在声誉如日中天的时候突然离奇的消失,成为乐坛不..
邪魅帝王的盛世宠妃

邪魅帝王的盛世宠妃

作者:忘记过往

他是尸界的王,万年修行,拥有不老不死之身,予世间永存,他不会流泪,不会心痛。她是现代古典舞后,当无意间来到尸界,遇上冰冷如玉,冷酷无情的他,她会如何?他又会如..
变身古典女神

变身古典女神

作者:月下牡丹

天妒英才的古典音乐家沈武寰不但穿越了,还变身了,可惜她并不在意这些小事,因为曾经受伤的双手重获新生,终于能够再次登上舞台,完成她的梦想。可惜脑内神秘声音并不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