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中小说全集(11部)

农家小女,嫁个老公是只虎

农家小女,嫁个老公是只虎

作者:人比黄瓜受

【没事宠宠娇妻,闲着也是闲着】断掌命,犯孤煞,她是施家不受宠的庶女;挖眼痛,分尸恨,她成了野兽的口中食;再次睁眼,摇身一变农家女!本想藏身农户养精蓄锐,只盼有..
重生之沈少的娇妻

重生之沈少的娇妻

作者:王臻子

上辈子她被利用至死,重生归来,虐渣男,坑伪妹,这一辈子,她要那些害她,辱她,欺她之人千倍万倍奉还!却没成想大招全开的自己招了一个甩不掉的沈大少?!作为外界口中..
宋末烟云

宋末烟云

作者:月冷霜香

男主胡远山鬼使神差般地来到前生的终了之所——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此地因举办六十年一届的菊花大会享有菊城之美誉。在菊城,远生受到后人胡修平的优待,并从他的口中知..
重生宅男的末世守则

重生宅男的末世守则

作者:暖荷

接到入月四日、也就是本周四本文入V!无空间、无异能、无大腿可抱的三无男主,小心谨慎的在末世生活了足足十年,没落进丧尸口中,却倒霉地死在两拨势力火并之中,实在有些..
七零年代小媳妇

七零年代小媳妇

作者:扇叶

无数的水灌入口中,齐悦胸腹鼓胀,疼得她抽搐起来,更糟糕的是,她在水中无法呼吸,死亡的阴影袭上心头。或许是她对世间的留念让上天心生怜悯,一口新鲜空气灌入口中,她..
种田之护妻有道

种田之护妻有道

作者:墨香

父亲病重,恶毒的继母将她许配给一个痴傻儿。凤清欢反抗无效,还被教书先生惦记,对她不轨。他是村民口中恶霸一般的存在,在山中打猎为生,却大胆又细腻,救她于水火之中..
重生之盛世闲女

重生之盛世闲女

作者:慧慧

她才华横溢,谁知天妒英才,从小被病魔折磨,无数次她渴望时间能走慢一点,让她好好看看眼前这个世界,她想活着,她渴望拥有一具健康的身体,她希望遇到别人口中那些让她..
权少,一吻成瘾

权少,一吻成瘾

作者:亦辰

他是江城权贵,也是心狠手辣的野心家。他为了复仇,摧毁了她的家,还企图将她占为己有。她是他口中“捂不热的石头”,他是她眼中罪大恶极的仇人。两个被仇恨裹挟的人却被..
帝少的替婚娇妻

帝少的替婚娇妻

作者:暖暖

替妹出嫁,未来丈夫还是自己心心念念的男神,可是一切美好的幻想在现实面前都如诗一般。白天,她是公司同事口中那个得罪领导而不得升迁的底层员工,可笑的是,总裁还是她..
独家追妻:帝少老公不离婚

独家追妻:帝少老公不离婚

作者:银素素

“混蛋,我们已经结束了!”“呵,”男人眼眸狭长,深邃至极,“游戏,才刚开始……”谁曾想到,众人口中邪魅薄情的冷面修罗,宠起一个女人来,会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他..
末世超级物品商店

末世超级物品商店

作者:津门青皮

公元2015年,一场波及全世界的陨石雨之后,丧尸病毒开始在全世界范围内蔓延。全世界八十亿人口中七成以上被感染。于是,大厦将倾,天翻地覆。而在大劫到来的前十天,李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