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小说全集(53部)

丹师剑宗

丹师剑宗

作者:古栋

热血青年手握猥琐剑法,炼丹副业威名赫赫,坐拥后宫佳丽三千,发誓成为史上最变态强暴的丹师剑宗。
至尊剑魂

至尊剑魂

作者:小皮它干爹

人有三魂七魄,每一个魂或魄若是能得到开发就能有着常人无法比拟的非凡资质,变态的领悟力,无穷的气力和汪洋般的精神力。一望无际的北极冰原,一个剑客衣抉飘飘,一个黑..
甜心扑上瘾:校草,求不撩

甜心扑上瘾:校草,求不撩

作者:银玉玉

【校园爽文.苏宠爆笑】变态!我是直男!他眸中闪过怒意。敢骂她是变态?是G,A,Y?一怒之下,将他吃干抹净,说!我是不是变态?他们相遇在校园,从此相爱相杀。某..
火影之无上至尊

火影之无上至尊

作者:黄色的闪光

火影中最强的是什么?血统?天赋?努力?NO!明羽带着记忆中的无数变态忍术,重生到第一次忍界大战前,笑傲火影世界!
我本天骄:调教妖孽邪王

我本天骄:调教妖孽邪王

作者:穆丹枫

穿越碰到变态肿么办?急,在线等!顾惜玖漫不经心回答:简单,你要比他更变态!虐到他爽!于是,顾惜玖穿越了,果然碰到了变态……将军府嫡女,貌丑性懦,只配做妾?..
阁下

阁下

作者:雾十

本文又名——《绅士》最近有个变态喜欢用短信骚扰男主。即便变态坚称他连短信是什么都不知道。01:——错的不是我,是世界!——哈?02:——这肮脏的世界啊,毁灭了吧..
荒村灵异手记

荒村灵异手记

作者:葬花老翁

QQ读者群:278483708刚大学毕业的杨羽被分配到一座荒村支教,村子表面风平浪静,实际上极为恐怖。杨羽到来后,荒村的恐怖事件更是越演越烈:老屋闹鬼,连环性变态杀人魔,..
武之机铠

武之机铠

作者:武夜

莫北,从小生长在一个环境险恶科技文明程度低下的原始莽荒星球,要生存下去,只能把家传的武功修炼到变态般的强悍。一次意外,莫北被迫离开了原始的星球,踏入科技发达,..
听风吹雪[综+剑三]

听风吹雪[综+剑三]

作者:裁风

预留请假区软萌发萝*) 一句话简介:万花萝莉的治愈之旅女主特点,萌,很萌,非常萌,萌到苏,萌到包括反派、变态在内的所有人都爱她综合世界大乱..
医品兽妃:魔帝,别乱来

医品兽妃:魔帝,别乱来

作者:安佑兮

沐家有女,胸大无脑,貌丑无盐,荒淫无道?MD,姐还是个雏儿!天圣国师,清贵绝尘,风华绝代,悲天悯人。眼瞎,那就是个变态!当穿越女毒医VS腹黑伪国师,他骗她,宠她,..
和主人的十个约定

和主人的十个约定

作者:青浼

【光】这是少年重生为狗崽子和变态主人的温·暖·人·心励志故事。【影】这是狗崽子重生回少年征战变态主人不成,从弱鸡变成监狱二把手二次征战变态主人的成长励志故事。..
庶香门第

庶香门第

作者:莫风流

前世名校优生,今生名门弱女。敛光华,藏锋芒,保生活,求清静,怎料这书香门第亦是纷争无数麻烦不断。姨娘暗害,嫡姐设计,变态续弦,反击,是一定滴!态度必须是温和滴..
快穿女配,万人迷!

快穿女配,万人迷!

作者:一袍纸雀风

病娇暗黑*独占欲无敌主神,深度黑化,每个世界都想关女主小黑屋。时离淡笑,这点段数跟我玩?她来教教他们什么才叫真变态。-总裁,这个绿帽别戴了,我已经给你种下了一片..
法医秦明:尸语者(第一季)

法医秦明:尸语者(第一季)

作者:法医秦明

20个挑战心理极限的重口味案发现场,20份公安厅从未公开的法医禁忌档案。残忍、变态、惊悚、刺激、真实、震撼!尸语者,与死者朝夕相处的神秘职业,即将剖开震撼人心的亡..
敬谢不敏

敬谢不敏

作者:子当归

谢敬发现有人以一种疯狂的方式满足他所有的愿望。 可是,每天帮助你实现心愿的可能不是小精灵, 也可能不是田螺姑娘 那是什么? 大变态! 占有欲极强变态攻这是作者一直想..
舌尖上的心跳

舌尖上的心跳

作者:焦糖冬瓜

本文取自作者上一篇文《浮色》中的一个电影剧本。女主与男主不同的三观:食物的用途:女主:填饱肚子男主:艺术对对方的感觉:女主:变态男主:太蠢有没有可能和对方谈恋..
婚前婚后,大龄剩女

婚前婚后,大龄剩女

作者:简思

姓名:王冉 年龄:30 婚姻状况:未婚 王爸爸:30你还不结婚你就是反社会反人类 王妈妈:你就是一个变态,你不正常。 邻居背后指指点点:看见没,三十岁了..
快穿:攻略反派Boss

快穿:攻略反派Boss

作者:珠朱

“反派,你好坏”史上最变态恋爱养成游戏攻略系统!阴险变态反派,傲娇白莲花反派,冰山自闭反派,腹黑鬼畜反派…莫名其妙进入游戏的安晴表示:这都是什么奇形怪状攻略对..
反派的娇软情人[穿书]

反派的娇软情人[穿书]

作者:可萌可萌

2018.8.31晚上11点双更穿成天雷滚滚玛丽苏的霸道总裁文中,因为屡次陷害女主而被深情变态反派咔嚓掉的恶毒女配,姜姜表示,她还可以再拯救一下。明亮的灯光下,男人看着缩..
皇恩

皇恩

作者:笑佳人

顾鸾是太子宠妃,宁王篡位后屠戮东宫,唯独留了她。新帝召她侍寝,顾鸾小心逢迎,完事却被他拧了脖子!重生后的顾鸾瑟瑟发抖:变态好可怕!注:男主赵夔,kui,二声。*完..
妖神

妖神

作者:我丑到灵魂深处

诸天万界,唯我独尊……………………穿越异界,竟然成为一名被动挨打的活靶子,以为这一辈子就这么悲催的活下去哪成想偶得奇遇,成为怎么也打不死的不死小强靠着变态的独..
极度尸寒

极度尸寒

作者:全雨

一个人总能见到鬼,你猜他活的开心吗?嗯,来点善意的提醒吧。这本书充斥着暴戾、黑暗、血腥、变态,没有一点正能量,压抑的感觉贯穿全书。这本书不适合普通人看,不适合..
凶兽前锋

凶兽前锋

作者:笑开锅

李锋,一个技术变态的废人,一次意外穿越到十年前的一个身体比张伯伦更变态的球员身上。野兽的身体,凶狠的性格,精湛的技术,造就了篮球场上独一无二的凶兽前锋。“我要..
一生一世笑皇途

一生一世笑皇途

作者:君子江山

他,北辰皇朝众皇子中,最善凌虐人心的——恶魔。她,21世纪里,充满恶趣味臭名昭著的——变态。当恶魔遇见变态,还组了个队成了夫妻,其他人就只能倒血霉了……【听说是..
看不见的恋人

看不见的恋人

作者:玲珑意

自从收到那条匿名的骚扰短信开始,慕恬的生活就被那个陌生的男人侵入了,他要让她一无所有,只有自己!慕恬在男人变态般的控制欲下几乎崩溃,恋情、事业,甚至尊严都被一..
妖孽邪帝,太撩人!

妖孽邪帝,太撩人!

作者:安佑兮

她是王者,冷傲,睥睨,偶尔抽风!他是妖孽,美貌,凶残,经常变态!一朝穿越,她从天而降,杂碎命盘,落入了他的手心。一场强买强卖的主仆游戏!不想被变态玩儿死,就要..
他的小确幸

他的小确幸

作者:诺久一

【已完结!】面瘫,高冷,是S国上下对萧九阎的评价。而要官熙来说,这个男人,除了以上几点,还变态爱欺负人。官熙觉得她这辈子最倒霉的就是顶着一张和顾文溪一模一样的脸..
神厨农女:王爷缠上来

神厨农女:王爷缠上来

作者:张家暖妞

穿越喜当娘,萌娃自认爹,家里极品满天飞。杨若初心累,幸好厨房变系统,助她手撕渣贱奇葩。只是这个系统,咱们能不能不这么变态,升级激活全靠撩汉?……杨若初腆着脸:..
赠你心事素白

赠你心事素白

作者:万贵妃

现男友拿她当遮羞布,前男友害她丢了工作,还有一个变态男不停发骚扰短信。董梵觉得人生要崩溃,却没料到自己有朝一日会被那个阴暗中的变态男,霍梓伦把她绑在了床上……
观礼人

观礼人

作者:江湖不见

作为一个被上帝特别关注的人,程冰拥有的是别人无法想象的技能。她拥有一个吸引变态的灵魂。送走一个又一个向往新生的变态,程冰总会想,总有一天,她只能在地狱,重新与..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