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小说全集(7部)

血狼

血狼

作者:魏笑宇

一个总参直属的反恐部队,一位被传颂如神话般的反恐队员,他曾经参战最多,战功最多,敌人最多。有人说他幸运,也有人说他强悍,还有一些人说他聪明,甚至是狡猾,更多的..
反恐特勤

反恐特勤

作者:河剑

随着南海争端恶化,岛屿争端风波四起,一支不为人知的国家部队逐渐的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当中,维护海洋权益,捍卫海洋主权完整,宣誓了我们的海洋主权不受侵犯,犯我中...
最强反恐精英

最强反恐精英

作者:灰烬散落

枪械强化、装备附魔、弧形弹道术、枪斗术……一枚反恐徽章,开启最强反恐精英的时代。拳皇本源、格斗技能、血脉传承、超级力量……一滴草薙之血,让误投匪徒阵营的男人有..
反恐精英在异界

反恐精英在异界

作者:南阳火

反恐精英CS只是一款单机游戏。它没有华丽的画面,没有绚丽的人物装饰道具,没有坐骑,也没有宠物,更没有每日复杂繁琐的任务。但它却真真正正影响了一代人!如今,网络版..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

作者:胡说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同名小说。讲述了因VR对抗高手引出的惊天现实追杀,虚拟网络中暗藏恐怖世界。秦小阳个性不羁才华横溢,特战高手的他与成为雇佣军的唐石两人既是生死..
大魔导传

大魔导传

作者:重剑锐锋

“李察.雷坦斯?他就是一个疯子、自虐狂、人渣、神经病,一个满嘴喷粪的狂徒,一个践踏国际法的罪犯。”这是国际反恐部队部长给李察的定义,而他口中的人,又是一个魔导大..
绝命狙击

绝命狙击

作者:石头成群

【逆战故事·青年创想计划征文(反恐战争)】十五年前,杨忠国的父亲进入反恐特战队,一次反恐战争之后,不知何原因被军队定为卖国贼,成为了国家的耻辱。十五年后,杨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