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双小说全集(9部)

全职剑修

全职剑修

作者:清酒半壶

【清酒新书】【故事剧情流】 林霁尘,《八荒》中悟道境高手,天下第一法修,本该拥趸无数,呼风唤雨,仙途无量。 却因爱人和兄弟双双背叛,更被骗入登仙境BOSS烛九阴的洞..
撒旦的挚爱逃妻

撒旦的挚爱逃妻

作者:简简

不要!放开我!新婚夜,将她强压在床的恶魔,是她永生的噩梦!这个女人赏给你们!随便玩!她绝望哭叫,却无法逃开一双双伸来的大手!……想不想让全城的人欣赏..
双双归

双双归

作者:青梨

重生之后,崔凌霜又嫁给谢霁,为保证这人不死,她开始整顿府邸,好让喜爱作死的谢霁后顾无忧!谢霁叹息着交代府中众人,你们啊,该贪还是得贪,该坏还是得坏,不贪不坏夫..
重生之神帝归来

重生之神帝归来

作者:马甲千万

【2017火爆都市爽文】神帝归来,傲绝都市!那一年,陈潇高考失利,女友分手,父母更是遭遇车祸,双双身亡。绝望之中他跃下山崖,试图了结一生,不想却穿越到了一个神奇宏..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作者:陆成丰

【完结】一朝穿越,简双双成了面黄肌瘦的小农女,前有偏心爷奶欺负爹娘,后有奇葩亲戚要卖了她。简双双袖子一撸,决定分家虐渣,挣钱养家。(新书《重生六零娇妻有空间》..
男神在隔壁:宠妻365天

男神在隔壁:宠妻365天

作者:猫四儿

当隔壁搬来一个傲娇、自大、智商爆棚情商几乎为零的双双的人生彻底被颠覆了,第一天就荣幸的来了一个警察局一日游。苏双双抓狂,此仇不报非女子,可惜敌我双方实力相差悬..
拒再嫁,我的神秘鬼相公

拒再嫁,我的神秘鬼相公

作者:半缕阳光

她是世间最美的女神陵南老母白珠,却因违背天意拯救了本该灰飞烟灭的莽荒之帝夜谦而被罚两人双双落入人世轮...
战神狂妃:凤倾天下

战神狂妃:凤倾天下

作者:千朵朵

特种鬼才盛浅予,一朝穿越,没想到自己再醒来竟然成了丞相府大小姐!本应嫁入誉王府为世子妃,却被庶妹和未婚夫双双背叛,新婚之夜,血染满门。婚房旖旎,她身染媚毒,欲..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作者:红烧豆腐干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发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0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发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