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小说全集(15部)

葬道御天

葬道御天

作者:一念荒芜

三千世界本无穷,蛟龙岂在浅水游?本来一心报仇的少年,机缘巧合下获得逆天传承!天罚和逆天的结合,又有谁能凌驾于我之上?无上大道随手葬之,天道威仪尽在我手!一切请..
薄爱之千面王妃不好惹

薄爱之千面王妃不好惹

作者:夏无声泪

叶千颜一朝穿越,得到了不敢相信的亲情。虽说没有娘,却有五个妹控的哥哥和宠她入骨的爹爹,有这样一群亲人,她又有什么理由不强大起来让他们逍遥自在。所以,她努力让情..
诛仙(电视名:诛仙青云志)

诛仙(电视名:诛仙青云志)

作者:萧鼎

这世间本是没有什么神仙的,但自太古以来,人类眼见周遭世界,诸般奇异之事,电闪雷鸣,狂风暴雨,又有天灾人祸,伤亡无数,哀鸿遍野,决非人力所能为,所能抵挡。遂以为..
超仙传

超仙传

作者:符亚

浩瀚宇宙,万灵主宰,欲念成痴妄成灾。三界神人,超仙凡体,一念俱灰功法尽。帝听风本是一个弃子,遭“发资”“仙资”“根资”三拒终入仙门。身怀多重秘宝自护逆天,又有..
重生之机甲武神

重生之机甲武神

作者:文福韬

古武时代的不败武王南天,重生在机甲大时代一个落榜学生身上,更获得武神系统相助,从此开始了逆天的强者之路!身怀古武秘技,又有盖世医术,星辰之上,花都之中,儿女情..
重启家园

重启家园

作者:九头怪猫

楚翔醒来后发觉世界已经末日……T病毒在短时间内肆虐整个世界,70亿人口仅有10%的人具有免疫力,又有3亿多死于病毒造成的混乱,5.1亿平方公里的地球上仅仅存活着4亿人类,..
蛇骨

蛇骨

作者:渴雨

我出生时,左手腕上缠着一条蛇骨,骨刺深深插入肉中。十八年后,白水出现在我面前,许诺与我血肉相缠。可结果,却比刮骨更让我生痛。蛇骨性邪,可又有什么比人心更邪?
病娇女友黑化了

病娇女友黑化了

作者:书上有云

【改了个名字,原名《她美且撩人》】林越看中了一个男人,想要将他纳为己有。只是这个她选了三个月才选中的第一个又高又帅又有型的男人竟然是个刑警。偷看不得那就只能贴..
地狱加工厂

地狱加工厂

作者:黔北一草民

我有一辆开往地狱的列车,我在哪里宽恕了很多人,他们中,有权倾天下的一代枭雄,有战功赫赫的不世名将,有流传千古的诗人、词人、画家,亦有一代名医国士商业奇人,又有..
天浅

天浅

作者:半页残书

华夏神州,亘古长存,流传至今,又有神鬼之说,九天之上亦有仙神,凡土之下更是有鬼怪地府之说,自古以来,人类皆受生老病死所困,世上又有修仙悟佛的传说,于是便又有了..
鸿蒙神王

鸿蒙神王

作者:天空光明

鸿蒙开天大道规,日月星光梦幻天。大梦一醒谁先觉,直叹梦境逍遥天。陈逸奇遇获梦源道晶,开启以梦证道之路,大梦、虚幻、现实,又有谁能佐证,唯有行路之人才能看透一切..
女总裁的王牌未婚夫

女总裁的王牌未婚夫

作者:醉酒扰清梦

武林世家的传人林浩奉旨泡老婆,只身一人来到龙城,却被冷艳女总裁未婚妻安排成了保安。不过,这又有何妨,为了把女总裁追到手,林浩甘愿作为一个小保安。然而,老天似乎..
嫡女重生:妖孽王妃要嫁人!

嫡女重生:妖孽王妃要嫁人!

作者:泡泡彤

【1V1甜宠爽文,日万更】家族背弃,父亲惨死,为保清白她服下毒酒归西——这是白无杳前世人所众知的结局!可又有谁知,她是活生生被自己的夫君剐皮致死?!含恨重生,仇人..
莽荒王座

莽荒王座

作者:干煸鱿鱼须

神附神图;身具万道!楚云,一名遗落在大荒部落的少年,究竟有何身世之谜?他与万古时期的人类谪仙和异族万古之王又有渊源?他的命运,又将是如何?一角星图,演化大千世..
农女有田超给力

农女有田超给力

作者:云一

穿成农家好吃懒做,丑胖自私的反派小姑子,住的差,吃不饱,声名狼藉,白瑾梨表示压力很大。还好极品亲娘宠她,包子哥嫂听她话,侄子侄女拿她当老大,又有空间在手,发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