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做小说全集(8部)

绿茵王座

绿茵王座

作者:枯叶无涯

足球是我的梦想,不能成为一名球员,那就去做教练,做最好的教练!
向天再借一百年

向天再借一百年

作者:冻蚕

假如时光能够逆流回转,你会在那青春岁月之中如何去做?
当反派熟知剧情

当反派熟知剧情

作者:秋风夕

积年大魔头凌涟渡劫失败,夺舍了一个穿书者。原来这是一本修真小说《缥缈仙途》的世界,自己则是个意图把男主抓去做炉鼎,注定要被男主越级打死的大反派?还好,一切都还..
纨绔一枝花

纨绔一枝花

作者:穆幕

有美一人清贵高华有美一人盛世纨绔女主胎穿,是个爱闹的欢脱姑娘,因为来到女尊世界太兴奋一不小心把自己整成了纨绔。哎呀,戚家的娘娘腔还敢嫌弃她纨绔?跑去做皇女正君..
镇龙廷

镇龙廷

作者:鱼儿小小

我不走!走得出天牢,走不出天下。谭四同目光淡然,神情平静。王五眼含热泪:走得了今晚,我们才有明天。谭四同笑了:明天的事,就留给明天的人去做。我今..
尸色生香:鬼夫大人你有毒

尸色生香:鬼夫大人你有毒

作者:南城明月

我叫秦瑶,根红苗正的玄门鬼医传人,只是我发梦也没想到,有一日,我会被阴间的一纸公文,给放发配到古代去做——走阴使,好吧,走阴使就走阴使,但是为什么还要塞给我这..
私人医生

私人医生

作者:小竹子君

著名留美医学博士楚雲深成为了段家小少爷段瑞祺的私人医生!“哎呦!楚医生,少爷又蹲在厕所里出不来了!”没错……段少爷患了肛肠类疾病。“哦。那我去做一下检查。”楚..
六宫无妃

六宫无妃

作者:月斜影清

芳菲:“陛下,你早年养育我,待我好,但是,你自己知道那是什么原因。小时候,你养我的目的是为了让我替代你的亲生女儿去做祭品,被烧死!长大了,你娶我,是因为新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