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小说全集(13部)

影帝老婆是大厨

影帝老婆是大厨

作者:安然一世

某娱乐论坛:这一季《周游世界》的主嘉宾怎么都没听说过,求扒?1楼:不知道是谁,不过……厨艺好好,三胞胎好可爱!2楼:orz!我知道,但我不说!3楼:楼上别哭了,不是..
田园辣妃:捡个傻夫来种田

田园辣妃:捡个傻夫来种田

作者:巫闲云

【1V1双洁甜宠种田爽文】精英女大厨穿越古代贫家农女,手撕极品,脚踩渣渣,谁敢欺负她就让谁的人生充满“惨”字!手握顶级厨艺,种田经商走上人生巅峰;顺手捡个顶级帅哥..
闪婚甜妻:裴少的千亿宠儿

闪婚甜妻:裴少的千亿宠儿

作者:宋一唯

名义上的母亲竟然要把她嫁给一个老头当填房!宋唯一怒了,一不作二不休,找了一个穷男人嫁了。宋唯一:“我厨艺绝佳,肤白貌美大长腿,会撒娇能暖床,关键还会生猴子,你..
妻不可欺:农家黑娘子

妻不可欺:农家黑娘子

作者:一娇

一朝穿越古代,家徒四壁,丑不堪言的容貌却捡来一个身强力壮的夫君?丑人多作怪,大哥大嫂贪财夺银,她一身厨艺得来的却赢得嫉妒,还好夫君在怀,美男在旁。智斗坏人,银..
农门秀色:医女当家

农门秀色:医女当家

作者:桑非白

【本文一对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宠文,无虐。】一朝穿越农家女,父死母弱奶奶恶。季菀认了。好歹姑娘我是中医教授,还会一手好厨艺,总不会饿死。采灵芝,卖人参,收山货..
一品唐侯

一品唐侯

作者:古沐鱼

贞观十四年。大唐名臣辈出,武将如云。天可汗李世民意气风发,气吞山河。这一年,穿越来的唐舟要以自己惊人的厨艺玩转大唐,成一品唐侯。
都市魔尊奶爸

都市魔尊奶爸

作者:帝阳

洪荒魔尊罗睺,为了圆满道果突破圣位,以至宝弑神枪划破位面壁障,来到于地球极为相似的蓝星。从此,洪荒魔尊成为了一个宠女狂魔。女儿吃的不好?培育各种灵材,成为厨艺..
神棍厨子在大唐

神棍厨子在大唐

作者:八月寒风

拥有现代“食神”称号的杨萧,死后魂穿初唐。神秘老者授予“鬼厨系统”,与杨萧立下赌约,这一世参悟厨艺巅峰。本就一身绝世厨艺的杨萧,配合“鬼厨系统”叱咤大唐,无所..
天下一锅烩

天下一锅烩

作者:战豆机

人家穿越不是大小姐就是皇亲国戚,为毛她穿过来就要躺在路边挺尸等死?还好她萧若水命大这次挺过来了。既然活过来了那就好好活!虾米?没钱?那就赚!上辈子一身的厨艺不..
吃货凶残

吃货凶残

作者:昕韵

本周五上架,当天日更九千,么么哒~穿越原始兽世,凶残厨子征服远古恶龙!古嘉有着出神入化的厨艺,奈何性格太过凶残。终于老天开眼,把他扔到了原始兽人世界。这里凶兽遍..
最强食神系统

最强食神系统

作者:叶落知秋

原本味觉失灵厨艺道路暗淡的陈少哲,有朝一日忽然得到最强美食系统的帮助。打脸不肖徒儿,怒斥黑心老板,从此开个小店悠然赚钱,让全世界的人都膜拜在自己的厨艺之下。“..
夜宋

夜宋

作者:格子里的阳光

一个厌倦了尔虞我诈的商界大亨回到了北宋末年,原本只想当一个匆匆看客的他,不知觉融入了这个社会。玩风雅,秀厨艺,泡泡郡主,开开演唱会,忧国忧民,还可以冒充“神医..
一品厨娘

一品厨娘

作者:墨白墨

睁开眼睛,家徒四壁,破窗烂椅。一块小菜园,两间破草房,还有三张等着吃饭的嘴。民以食为天,吉祥望着空空如也的厨房准备要靠着智慧去填饱肚子。一手极品厨艺,让吉祥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