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小说全集(14部)

菜刀通天

菜刀通天

作者:牛肉面菜刀

天元末年,天穹崩裂,妖兽基本占领了整个世界,自此天地一片蛮荒。岁月流转,世道变迁,就这样又经历了三、四万年。一个流浪的小厨师,一次打劫,一把“菜刀”和一本菜谱..
最强小厨师

最强小厨师

作者:随性

小厨师误吃神奇松菇,获得惊天厨艺和超强气运,从此平步青云,由田间地头,走向繁华都市,踩败类,救好人,泡美女,赚大钱……
灾厄纪元

灾厄纪元

作者:妖的境界

新西兰突然发生异变,所有人类和动物全部变得无比的饥饿,疯狂暴食的同时,身体变化成为怪物。厨师白易带着女儿一步步挣扎求生,然后才发现,整个新西兰已经成为了魔鬼岛..
穿越小厨师

穿越小厨师

作者:十日十月

小厨师一朝穿越身世狗血背景坑爹重操旧业自力更生先收获事业再收获爱情酸甜苦辣有滋有味PS:后半部分有生子情节,雷者就点叉吧。然后谢谢緑稻子童鞋的捉虫!本文封面由黑..
宅厨师

宅厨师

作者:放开那只姐姐

白夜穿越到了一个很奇葩的以食为天的异世界成为了一个厨师,本以为依旧是平凡的过完一生,但他慢慢的发现这个世界怎么老是有些奇怪的东西乱入啊。美食细胞是什么鬼?远月学..
那时喜欢你

那时喜欢你

作者:叶非夜

原名《隔墙有男神》,已完结一场意外,她和他睡在一起,两个月后她怀孕,他和她奉子成婚。“顾先生,我喜欢这家的菜。”这家的厨师第二天成了家里的厨师。“顾先生,我喜..
彪悍田园:王爷,请吹灯

彪悍田园:王爷,请吹灯

作者:轻妩媚

当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铁杆汉子,爱上贪婪耍滑坑蒙拐骗无一不精的农家小女子,该怎么破?……有天才厨师和天才农技师称号的夏贝贝,穿越了,一个被好心奶奶捡回来的江..
星际之全能炊事员

星际之全能炊事员

作者:凉拌豆芽

存稿足足,每日晚上掉落3章更新···苏里,听说你要考第一军校?苏里,听说你要成为厨师?苏里,听说你还想成体术大师?苏里,听说疑难杂症你都要治?…不,我不想。苏里..
隔墙有男神:强行相爱100天

隔墙有男神:强行相爱100天

作者:叶非夜

一场意外,她和他睡在一起,两个月后她怀孕,他和她奉子成婚。“顾先生,我喜欢这家的菜。”这家的厨师第二天成了家里的厨师。“顾先生,我喜欢这家的包。”这家的设计师..
异世丹厨

异世丹厨

作者:罗败家子

吴轩是一名周游世界的顶尖厨师,渴求各种食材,却因意外来到异世。可他发现自己还是个普通厨师,双手却是多了特殊的能力!什么?你问我会不会炼丹?抱歉,我不会炼丹,只..
我在乡下做网红[重生]

我在乡下做网红[重生]

作者:香酥小卷

本文参加“我与晋江有个约会”1个地雷=1票,1瓶营养液=4票,求浇灌求疼爱[比心]~ *被情敌打败的厨师沈塘重生了,不仅如此,还得到了一个灵泉空间,红红火火地干起了种田养..
我不是巫师是厨师

我不是巫师是厨师

作者:老三煮江

胸无大志的小厨师老三身怀怪病,为治病前往莽山寻灵药小青龙,遇怪物鬼狒狒送一把闯王剑,修得奇术,由此步入乱花丛中,妖冶的巫女、清美的女学者、奔放的富家女、酒吧老..
厨神大世界

厨神大世界

作者:紫色de雪色

这是一个充满美食的世界这是一个科技超级发达的世界这也是一个厨师称霸整个宇宙的世界这个世界天道法则以厨师为尊,厨艺厨技发展到巅峰可以颠覆任何文明。然而一切的开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