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迫小说全集(7部)

重生之别样人生

重生之别样人生

作者:小妖十年

曾经,苏小蓉是一个温柔的女子,然后,苏小蓉死了。后来,苏小蓉又活了。再后来,苏小蓉成为了一个与温柔完全不搭边的女子。一句话,不在压迫中灭亡,就在压迫中变态。而..
逆袭穿越人生[快穿]

逆袭穿越人生[快穿]

作者:暮死朝生

作为一名穿越者,何异最大的梦想就是摆脱系统,而在摆脱系统的过程中,总是要龙傲天的。得罪过我的?摁死你!压迫过我的?摁死你!侮辱过我的?摁死你!咦,这个人怎么看..
万古最强驸马

万古最强驸马

作者:风宇雪

重生异世的楚天舒,发现自己正在进行一场冥婚,成婚对象居然是当朝公主!要命的是,参加冥婚的人,似乎都巴不得自己这个废物早点死!面对路人白眼、大母加害、强者压迫,..
总有一天,你会喜欢我

总有一天,你会喜欢我

作者:囧囧有妖

三岁定终身,二十岁做他大总裁的贴身保镖,这样竹马还能被别人骑跑,她这些年武学生涯算毛?悲催的是,从头到尾被压迫的都是她……五年后。“妈咪!为什么可爱的小白没有..
革命吧女神

革命吧女神

作者:草上匪

“看吧,这就是费恩!种族压迫、宗教压迫、阶级压迫三座大山压在亿万生灵的头上,革命的星火遍布四方!”城堡最高处,黑发雪肤火红衣裙的少女挥臂展开一幕光影,由东向西..
悠悠田野记

悠悠田野记

作者:woilet

惠小幽本和师傅在山里轮回观过着惬意的生活,一场暴雨引发的意外让她回到六十年前的农村,贫困的生活,自私势力的亲戚,让她和家人一贫如洗生活更加雪上加霜,越是压迫她,她越..
月夜花朝

月夜花朝

作者:一砾沙

江湖小女子薛玥误劫黑心大理寺少卿,引发的一系列压迫与反压迫的故事。陷阱、密室、谜团、杀人案……件件离奇,事事诡秘!薛玥没想明白,本来只是想赚点银子而已,怎么最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