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在小说全集(22部)

请别太过分,总裁

请别太过分,总裁

作者:包子离

离婚前夕,她拉着他的衣衫苦苦哀求,让我成为你真正的妻子吧,仅此一次……签完协议,他狠戾的把她压在身下,你不是想要孩子,我现在就给你!柒小眠,交出洛月..
糟了,被反攻了

糟了,被反攻了

作者:张秉旭

王天怡:说好的单纯可爱的妹子呢?系统骗人。 安筠撒娇:讨厌,人家就是很可爱嘛。 王天怡:单纯呢? 将某人压在身下:被系统吃了。 系统: 亲爱的小天使们,..
娶个男后被他压

娶个男后被他压

作者:沐子烟

关于娶个男后被他压:南碧国皇帝楼云天对月神族族长舞倾城一见钟情,不顾群臣反对立了南碧国第一位男皇后。可这位男皇后不仅对当今皇上没感情,还把其压在身下为所欲为。..
单纯少女沦为豪门玩物:贴身小女佣

单纯少女沦为豪门玩物:贴身小女佣

作者:甘甜

新婚之夜,新郎忽然换了一个人,陌生男人将她掳走,他如饿狼般狠狠的把她压在身下: 记住,你只是我复仇的玩偶,身下的奴……他强势囚爱,宠她上天堂更毁她入地狱,1..
掠爱成瘾:偷心萌妻不好惹

掠爱成瘾:偷心萌妻不好惹

作者:水轻夏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第一次偷东西竟失足,作死撩人却反被睡,一夜被强宠,她逃之夭夭,男人却穷追不舍。他将她压在身下,嗜血的笑容充满寒意:“女人,你真是任性..
萌宝的奶爸养成记

萌宝的奶爸养成记

作者:幽篁紫蓝

本书简介:不正经版:唐小宝眨了眨大眼睛,疑惑的歪着头,看着叠在一起的两个大人,奶声奶气的问压在黎落身上的唐潇:“拔拔,你为什么要压着果果?”唐潇一手制住挣扎的..
孕妻1V1:心急老公,要二胎

孕妻1V1:心急老公,要二胎

作者:公子如雪

他是绝对的权贵,杀伐果断高冷薄情,却夜夜对她纠缠不休。第一次,他将她压在墙上,“六年前那晚,是不是你?”第二次,他拖着儿子质问,“长得这么像,还敢说不是我的种..
帝少的千亿萌妻

帝少的千亿萌妻

作者:零迹

“水心,你觉得我的优点是什么?”“太凶猛!”“缺点呢?”“太凶猛!”“说说你偷跑的原因。”“你太凶猛了!”语毕,她被他重重地压在身下。然后,某女腰酸无力的躺了..
红与黑

红与黑

作者:(法)司汤达

小说紧紧围绕主人公于连个人奋斗与最终失败的经历这一主线,广泛展现了“19世纪最初30年间压在法国人民头上的历届政府所带来的社会风气”,反映了19世纪早期法国的政治和..
豪门盛宠,冷少溺宠替身妻

豪门盛宠,冷少溺宠替身妻

作者:童家大小姐

本是两个人彼此的一场交易,她与他只是为了一场双方父母满意的假装试婚爱情。却没想到突然一天他把她压在身下说:“顾明珠,陪我一次,好不好?。”“冷傲俊我们约好的,..
傲娇上司潜规则:嘘,不许动

傲娇上司潜规则:嘘,不许动

作者:公子如雪

【甜宠1V1】第一次见面,被他压在墙上。她挣扎,他说,“嘘,乖女孩,不许动!”第一天上班,被她压在桌上。她挣扎,他说,“嘘,乖助理,不许动!”……第N次,被他压在..
男朋友他真的很严格

男朋友他真的很严格

作者:方小姚

今天会晚点更新,抱歉~一男朋友有洁癖,怎么治?教他接吻试试。成为程澈的女朋友后,鹿汀被压在墙上亲,压在洗手台上亲,压在小树林的草地上亲。直到有一天,在鬼屋里——..
帝少老公难伺候

帝少老公难伺候

作者:点小酒

她被他逼至墙角反抗:“冥少,我身份普通配不上你。”他勾唇:“没事,你胸大。”“胸大无脑!”“没事,反正我不爱摸脑!”他邪魅一笑,化身为狼,将她压在身下,百般宠..
最爱的还是你

最爱的还是你

作者:生菜

五年后重逢,周夜白恨极了秦薇,却又爱极了她。白天,他是她冷酷无情的上司;夜里,他化身神秘面具男,把她压在身下狠狠地索取……
豪门密丑,总裁的代嫁新娘

豪门密丑,总裁的代嫁新娘

作者:飞象过河

”曾黎,既然做了,就要敢于承担!” 那一晚,男人不顾曾黎的反抗,不顾妹夫的身份,把她压在身下需索无度。青梅竹马订婚宴上,曾黎喝得酩酊大醉。坐在四楼的观景台上,看..
他撩得超凶

他撩得超凶

作者:深海与月光

外面都说,许医生是个斯文人,平日里工作认真负责,除了待人冷淡些,毫无缺点。直到有一天——秦矜被他反压在门上,被他吻了一遍又一遍,才意识到自己判断失误。“等等…..
鬼王夫君好难缠

鬼王夫君好难缠

作者:千金小羽

姬家天赋最高的驱魔师,因为做了一个怪梦,导致灵力有溃散的迹象,被朋友忽悠去一个墓穴护驾,被一个长得人模人样的僵尸拖进了棺材,压在身下。我:这位僵尸先生,咱有话..
超模娇妻:老公,别太馋!

超模娇妻:老公,别太馋!

作者:西眠

“不要……这里不行……”“情人第一课:没有不合适的地方,只有我想与不想。”许久以后,安小晚再次被压在墙角,她勾唇轻笑:“霍少,我毕业了。”然而他却一度成瘾。“..
男上女下

男上女下

作者:柴刀穆

本书简介:养父辞世,大姐丧夫,二姐临毕业,小妹要升学,一家子的重担一下子就重重压在了王腾的身上。为了生计,有太多的幸苦,当然,忙里偷闲的时候,也是大大的性福!..
盛世蜜爱:大叔宠妻撩不停

盛世蜜爱:大叔宠妻撩不停

作者:苏酒酒

她不过设计上了他的床,他却让她从此下不来床。十八岁,南絮被塞给薄肇东做他表妹的陪读丫头,她步步勾引他,终于被他成功压在身下:“大叔!我闹着玩的…”“是吗?”男..
重生之万界封神

重生之万界封神

作者:九司命

太虚创世,万界归一。在这里,能见到神秘的九龙拉棺,横渡虚空……能与一群猴子攻打天庭……能将大日如来,镇压在五指山下……能对申公豹说一句,“道友,请留步!”(企..
曾想与你共白首

曾想与你共白首

作者:秀儿

五年前,她打掉他的骨肉,将孩子鲜红的血泼在他脸上,狠狠羞辱,你这个穷小子,不配让我给你生孩子!五年后,他将她压在浴室,厚厚的一摞钱砸在她脸上,肆意凌辱,乔圆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