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鬼小说全集(18部)

渔歌互答

渔歌互答

作者:破不归

【预警】耽美。轻松。【剧情】含恨而终的秦问渔和恶事做尽的秦问歌都重生了——孟婆汤都治不了的怨魂厉鬼,还是回人间折腾吧()?渔歌互答,此乐何极!
我的女友是女鬼

我的女友是女鬼

作者:好人小楼

一次扫墓回来,同行的朋友一个一个先后离奇死去。而下一个要死的人就是我!漂亮女鬼上身,帮我对付厉鬼,教我各种道术秘术,可却屡次三番怂恿我对校花干坏事,她意欲何为..
冥界土豪

冥界土豪

作者:滚壳

丁子山从爷爷那儿继承过来一件宝物,这宝物叫印钞机,只是印的钱不是RMB,而是冥币,不过这冥币可不是大伙清明节烧的假钱可比的,丁子山用这些钱,无论是鬼差还是厉鬼..
高冷鬼夫你好污

高冷鬼夫你好污

作者:流纱

奶奶说我从小命格弱,容易招惹不干净的东西。但我怎么也没想到,在一次梦里竟被强迫着结了冥婚,从此惹下一段莫名其妙的阴缘。他说他是含冤而死的厉鬼,对我百般纠缠..
厉鬼师尊

厉鬼师尊

作者:仓鼠屠龙

主要讲述了一个化神期修士受人暗算在雷劫下魂飞魄散,不得已附身在一个好吃懒惰的小胖子身上,一把屎一把尿把他养成牛逼哄哄的人物的故事。小攻因为魂魄不完整,所以感情..
猛鬼降临

猛鬼降临

作者:过江鸟

恐怖故事之中的厉鬼纷纷降临到了世界上,整个世界进入了猛鬼末日。
渡风杂货铺

渡风杂货铺

作者:寒山城主

在陆重没有走进这间不起眼的杂货铺之前,他绝对不会相信自己今后的人生会用离奇来形容。蚀人心神的梦魇,诡秘凶险的虫村,怨气难消的血衣厉鬼,摄人阳气的瘟妖,还有传说..
见鬼

见鬼

作者:银杏黄

平生不会见鬼,才会见鬼李远之很倒霉,平生遵纪守法,未做过一件伤天害理的事,却莫名其妙地被一只厉鬼缠上,据那只鬼说,他们之间有杀身之仇……自从被这只鬼缠上后,李..
大神,你家那位又在闹海

大神,你家那位又在闹海

作者:染筱萋

第五家女人代代只能活到28岁,是报应也是命。第五念作为第五家87代传人,以收服厉鬼妖魔为己任,她因为追一只千年的狐狸精,误闯了某个人的梦境,本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
开鬼眼

开鬼眼

作者:古月言兑

我爹打电话说我二舅要结婚,但是我二舅早就死了,更可悲的是我未来的二舅妈居然是我的初恋。贪钱的老爹让我改姓换祖宗,多年不见的同学成了半吊子阴阳师,还有成为厉鬼二..
厉鬼俱乐部

厉鬼俱乐部

作者:流苏喵

想死吗?来厉鬼俱乐部。吃喝玩乐一条龙,保证爽到死!
妙医圣手

妙医圣手

作者:五志

一场意外的遭遇,让医学生林阳能够窥破阴阳见到鬼。从此,他走上了一条非比寻常道路。老鬼、少鬼、厉鬼、艳鬼……各种各样身怀绝技的阴魂鬼魅出现在他身边,成为魂使供他..
在恐怖片里当万人迷[快穿]

在恐怖片里当万人迷[快穿]

作者:姜之鱼

新全息观影技术,可以让观众们身临其境进入电影中体验,所以爱情片最受欢迎,恐怖片无人问津。苏悯是第一个体验恐怖片的观众。后来——厉鬼:是心上人了……不敢惹不敢吓..
焚尸匠

焚尸匠

作者:我爱吃炒鸡蛋

十年的时间里,我烧过不少尸体,其中不但有寻常人一辈子都不可能见到过的血尸和阴尸,更还有百年一见的香尸……而在经历了这么多后,我才发现,其实最恐怖的并非厉鬼冤魂..
阴阳提刑官

阴阳提刑官

作者:进到碗中来

孟琰一面是个普通的大学生,一面是茅山派第一百零八代传人,替阴魂申阳冤,给活人办阴案。一个个阴谋诡计接踵而来,孟琰降厉鬼、除恶灵,灭邪道、办恶人,得美人青睐。黑..
都市超级鬼仙

都市超级鬼仙

作者:唐腊八

(看书有红包)阎王叫你三更死,绝不留你到五更,除非……这位姐姐,我看你印堂发黑,嘴唇泛白,煞气冲顶,恐有厉鬼缠身,不如加个微信,我帮你吸尽体内鬼气。读者群号:..
人皇

人皇

作者:飘渺无心

这是一个不为人知的远古年代,比炎黄更遥远的祖先,大地苍茫,血气满天。这是一段属于人族的悲惨岁月,比厉鬼更凶残的百族,烈火焚城,战血纷纷。这是一团沉睡亿载的强者..
厉鬼的108种吃法

厉鬼的108种吃法

作者:侯开心

人心的颜色有很多种,有的是纯洁白,有的是中国红,有的是深空灰,有的是少女粉……而黎晓晓,是传说中的典雅黑。黎晓晓:别惹我,我坑起来连自己都坑!坑天坑地坑空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