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有小说全集(6部)

乡村桃运小神医

乡村桃运小神医

作者:黎小九

左手绝世医术,右手无敌道术。含冤三年的乡村小子出狱,如虎下山,如龙入海。本想悬壶济世大展宏图,却有各色美女缠上。桃运太强怎么办?小神医也是很无奈啊。
拐个世子来种田

拐个世子来种田

作者:九秋喵

金牌杀手穿越到农家,睁眼是四面透风的臭牛棚,旁边是两个喊她二姐的小娃娃。小小身板十三岁,却有一堆烂桃花!苏柔阳利用透视眼,带着捡来的美少年,下河捞银子,上..
婚令如山:宝贝,我宠你!

婚令如山:宝贝,我宠你!

作者:安心晚

(正文完结,番外进行中,放心入坑。)外人眼里,他是人人敬畏的齐先生。熟人眼里,他是横着走的齐少。却有个人让他无可奈何……“齐少,夫人说她要减肥不吃饭。”“我来..
丹道武神

丹道武神

作者:布袋老鸦

谪仙降世,轮回重生,我成了江家小公子。丹徒?中医学院高材生算不?武技?太极拳算不?尽管如此,却有人说我有青帝之名,武神之躯。我不信,只信怀中一法,可纳乾坤,扶..
女人不要惹

女人不要惹

作者:静泓2016

从家长里短入手,揭开生活的面纱。将向春早及她身边一个个家庭的酸甜苦辣一一呈现。没有惊心动魄,却有诉不尽的忧伤甜蜜,让你的指尖多一份真实的牵挂,让你的心田种一朵..
五行缺你(GL)

五行缺你(GL)

作者:衣青箬

人老成鬼,物老成精。秦焱就是这么一只年代久远的精怪。身为佛前一缕青焰成精,也算是“出身名门”,秦焱却有一段难以启齿的黑历史。——她的底座不见了。陶婧红着脸,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