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小说全集(8部)

致命偏宠

致命偏宠

作者:漫西

【已签出版】黎家团宠的小千金黎俏,被退婚了。黎家人揭竿而起,全城讨伐,誓要对方好看。*后来,黎俏偶遇退婚男的大哥。有人说:他是南洋最神秘的男人,姓商,名郁,字少..
重生之皇后在上

重生之皇后在上

作者:紫月纱依

大周皇帝萧明川重生了,回到了贵君叶铮尚未进宫的承庆十年。皇帝想了想,下了道旨,让叶铮去了南洋,为大周朝建功立业。重生的皇帝对皇后大献殷勤,面对皇帝的抽风举动,..
南洋霸主

南洋霸主

作者:且听沧海

从弹丸之地到泱泱上国!从大刀长矛到军舰战机!特种战士林飞,重回甲午战争!虎踞南洋,龙蟠天下!读者群已经建立: 423214695,欢迎大家前来!!(沧海微信公众平台上线..
抗日之雄霸南洋

抗日之雄霸南洋

作者:流泪的鱼wyj

退役特种兵秦寿穿越到远征军最年轻的团长身上,在缅甸战场,收拢溃兵,抗击日寇,逐步发展强大,占领整个南洋。驱逐西方势力,奴役南洋土著,建立一个完全由华人主导的南..
下南洋

下南洋

作者:南派三叔;雾满拦江

南派三叔回归力作,盗墓笔记笔记终极延续。一艘逃往南洋的诡异货船,一船背景各异的乘客,为逃脱奴役而进行的死亡之旅,当日本人的铁蹄踏入福建,一切似乎只是宿命。然而..
龙起南洋

龙起南洋

作者:流泪的鱼wyj

十九世纪中叶,中国在西方的入侵下开始沉沦!列强的坚船利炮轰开了国门,鸦片掠夺了国人的财富,神州蒙尘!机械、冶金双料博士龙宇飞回到晚清,崛起于南洋,推翻满清,搭..
南洋第一邪降

南洋第一邪降

作者:天下安澜

南洋至尊邪术,非降头莫属。世上总有许多难以解决的事情。而降头有时则充当着制裁者、惩罚者、报复者的角色。下降者,要么为财,要么为情,要么报仇,绝不会有第四种原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