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小说全集(8部)

晚唐浮生

晚唐浮生

作者:孤独麦客

公元878年,唐僖宗乾符五年。这一年,王仙芝战死黄梅,部众推黄巢为主,号冲天大将军,转战南方。这一年,李克用杀大同军使段文楚,父子二人发动叛乱,沙陀兵马抄掠河东。..
独断大明

独断大明

作者:官笙

大明天启三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魏忠贤初露獠牙,之后开始了祸乱天启四年,开启了大明的没落序幕,直至亡国。南方的李自成决定要北上,北方的皇太极决心南下。木匠皇帝还..
芳华叹

芳华叹

作者:本仙姑不吃土

美要眇兮宜修,沛吾乘兮桂舟。南方有女,端容秀美,北方少年,清贵无双。一个是江南毓秀,阆苑仙葩,一个是北方世子,肆意潇洒,从南方到北地,高冷夫妇日常,一对一,无..
重生之相守

重生之相守

作者:丁南方

重生之相守是丁南方写的耽美言情类小说....周繁木重生了,他是被爱人梁文笙和同父异母的弟弟周回害死的。在临死前,周繁木的灵魂飘荡在病房里,看到曲尧泽一直照顾他,对..
东北男人和南方男人的爱情

东北男人和南方男人的爱情

作者:最慕少年凉薄衫

这是一个东北男人和南方男人的爱情故事。一个是东北纯爷们霸道硬气流氓攻,一个是南方腹黑□□温文尔雅聪明受。当东北爷们遇见南方爷们会有什么样的火花?“媳妇,我以后..
南方的梦

南方的梦

作者:风度依旧

身怀绝技的并具有异能的青年歌手钟灵秀,只身到南方某城市闯荡。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蒙面人救下了被绑架的美女苏娅。富豪陆伯歉的女儿陆薇偶尔到夜总会听歌,对钟灵秀..
群雄逐鹿之南方王

群雄逐鹿之南方王

作者:热来袭

这是一个混乱的世界,混乱的时代,群雄聚首,诸侯争锋!
重塑仙缘

重塑仙缘

作者:遐開馫

赵晴经过千年磨砺苦修成仙,以为至此就能能高高在上,摆脱凡间种种因果。可命运依然给她开了玩笑,让她成为仙界南方大家族族长的妾,面对命运,她不甘却又无可奈何。死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