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身契小说全集(5部)

军痞农女:山里汉子,不限宠!

军痞农女:山里汉子,不限宠!

作者:长青树长青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卖身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
卿情乐缘

卿情乐缘

作者:呆呆的散漫着

本书简介:公主大人,卖身契可以还给我吗某乐乞讨着~~嗯~~~某公主意味深长的回答要不,把卖身契改成合同制某乐努力争取着~~~听说,温将军有事将来公主府商..
掌家商女在田园

掌家商女在田园

作者:凤栖梧桐

关于掌家商女在田园:种田+爽文,男强女更强,一对一,男女主身心干净。欢喜上街,没盼来堂哥买的糖葫芦,却等来一纸卖身契。夏家长的最漂亮的十一娘夏如锦,被堂哥..
豪门圈宠:恶魔老公太凶猛

豪门圈宠:恶魔老公太凶猛

作者:深情龙卷...

为了偿还母债,她沦为恶魔的禁-脔,不分日夜不分场合,承受他的需索无度。“女人,签下卖身契,就是我的女-奴!想逃,下辈子吧,就是死也要死在我身下!”她泫然欲涕,“..
自古红楼出才子

自古红楼出才子

作者:晴了

主角穿越到了宋代的青楼之内,作为三无黑户,在老鸨和一众龟公茶壶的逼迫和威胁之下,最终不得不签下了五年卖身契。成为了这间青楼的一名新员工。想想自己才华横溢,文武..
1